SAM_5126.JPG  

안녕하세요~首爾 你好阿!我們來囉~

因為我們是一大早9點半的飛機 (其實也不算太早啦!

比較好的一點是 我們是從松山起飛 對我跟菁而言 都比從桃園來的方便許多

前一天我爸還一直跟我確認我是要怎麼去機場

我說搭捷運 他一直很疑惑 飛國際線的桃園機場哪來的捷運

最後才知道是松山 但也一直不斷的確認

因為 他們去年去韓國的時候 是桃園飛仁川 

不知道現在已經有松山飛金浦的班次了!XD

哈。現在去韓國真的特方便 所以 快存錢 隨時可以再出發喲!(誤

一大早快六點 我就拖著還不算沉重的行李 等待公車的到來

從我家這邊 搭801五股到松山機場的公車很方便

只要15元~而且一路坐到終點 你也不怕睡過站(疑?

第一次搭公車去機場~~方便又快速  

而且也很方便的有可以讓你放行李的地方

所以如果你是住大台北地區 要從松山出發的話~

可以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 不管是捷運或公車 都很方便喔~還能省下搭小黃的費用!

結果我也不知道司機一大早就這麼high~

不到七點 我人就到達松山機場了!

松山機場現在變的好漂亮  

還好現在松山機場整體規劃的很不錯

有設置很多休息等待的區域 好讓像我這種蠢蛋可以有地方窩著!

而且還有可以充電的地方  

更貼心的是 到處都有插座可以提供你充電

玩手機打發時間也不用怕手機沒電啦XD

等菁來 把早餐吃完 我們就去櫃台報到啦!

結果一接近櫃台就看到delay一小時的消息

真令人心煩~

菁菁出發前行李重量 我的行李重量  

我們明明就也沒帶什麼東西 

衣服也只有身上一套 再加帶一套睡衣一套外出服 一些生活備品

沒想到也有11公斤多~哈哈!

不過我們帶的東西 大多是可拋棄式的 

所以 能放戰利品的空間還是很足夠的(笑

第一次只有兩個人的自由行  

準備好了 登機證到手 我們可以到處去逛逛了!

SAM_5065.JPG SAM_5066.JPG  
歐噴將遊台灣~好可愛 話說 我也有收藏這個 只是目前我只有清境的1對綿羊歐噴將

還有Lisa幫我從墾丁帶回來的黑炭歐噴將~

有機會能搜集全套好像也蠻屌的!

SAM_5069.JPG SAM_5070.JPG  

歐噴將機長也特可愛~

然後我們又跑去調戲隔壁老金~太帥了他!

SAM_5086.JPG  

老金:艾cu~

之後我們就上2樓去看看~

上了2樓一樣是大大的休息區  

看到的也是一大片的休息區…還有一小區塊的名產店

提供的還是apple的電腦呢!  

也有提供iMac電腦for free 但是啊 我們想說試著用用看

一開internet就出現輸入帳密的畫面…So…真的for free 嗎?

進候機室後  又有一大區的電腦可以使用  

進候機室後 也一樣有提供電腦可以使用 但這次我們就沒去試了!

我的迷你小飛機  

看到我們的小小小飛機了~

外頭天氣這樣好 真不知道在Delay怎樣的!

我們的飛機真的不大 我猜是大約100多個位子吧

是3排2排的那種~

SAM_5106.JPG  

這次的機位是我在出發前2週上網去先劃好的

2人行當然是選好2人的位子囉!

靠窗最棒了!

可愛的圖案  

飛機餐是魚香雞肉佐配白飯

取的名字整個很高級的感覺~

機餐 看起來不錯  

但也就沒什麼特別的啊!哈

不算難吃 但也沒有很好吃~普普通通~

 

飛行時間大約是2個小時左右

我們就到達金浦機場了~

小小飛機就是會受到排擠  我們要換小巴到大廳  

小飛機總是比較受到排擠

所以我們得換小巴到機場大廳

請勿倚靠  

終於出現的韓文 有來到韓國的fu了~

這圖是說明不要倚靠車門

但因為此刻我蠻想上廁所的 所以菁說這是「請勿夾腿」(喂~

SAM_5125.JPG SAM_5126.JPG  

我們終於到韓國啦~喔耶。

金浦機場其實還蠻小的 所以不太會迷路

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通關的時候 會有機器掃描你的指紋照相

也不太會問什麼 不會花太多時間 就可以成功通關了!

領行李  

因為我們還先去上了洗手間 到處拍了照 花了點時間

所以行李剩沒幾個了~更好找~XD (這也是小撇步之一嗎?!

領完行李還會再過一個隨身行李的掃描~

之後就完成所有手續了!很簡單吧~

然後一走出去就可以看到有2間銀行可以換鈔了~

換錢的部份嘛 相信自由行的大家一定都做好功課了

可以的話 就先在機場換一些搭車基本夠用的金額

等到市區後再去找民間換錢所 匯率會比較好喲!

以上就是從松山飛往金浦的紀實~

供大家參考囉!^^

 

菁菁說 這張照是重點 一定要介紹  

下一篇應該會是一篇不負責的金浦到明洞的交通紀實

因為拖著沉重的行李 還要邊拍照整個也太累~

而且網路上的資訊很多啦!

不詳細的地方就請大家善用估狗囉~(真的超不負責的!

以上。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

【20130913~18 菁彤韓國鐵腿血拚思密達 序】

【20130913 首爾交通好便利 Namsan3 Guest House民宿雖小五臟俱全】

【20130913 在韓國的第一餐 超好吃石鍋拌飯-全州中央會館】

【20130913 明洞大街隨便逛-小吃、飲料、果汁大集錦】

【20130914 來韓國必吃的早餐店(?) Isaac】

【20130914 好逛的永登浦地下街之Zoo Coffee是休息的好店】

【20130914 清淡中的不清淡 本粥

【20130915 梨大的意外美味早午餐-Caffe Artigiano】

【20130915 韓國大學生好幸福之梨大校園好好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