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278 

披上白紗真的一直是女孩兒的夢想~

上一篇跟大家分享了晚禮服的部份後

這篇就來看短禮服白紗囉~

 

因為我跟伊森哥平時不開車不騎車

走的都是大眾交通工具路線!

但除了捷運公車以外 YouBike也是對我們很重要的一項交通工具

因為伊森哥家附近就剛好有一站 

每每去南港都會直接從捷運站騎回他家

偶爾下班後聚餐吃飽飽

我們兩個也會乾脆就從東區騎YouBike回南港

偶爾去饒河街逛夜市逛完 也是YouBike就直接回家了

於是 YouBike真的對我們非常非常的重要!

所以 當然希望它可以成為我們婚紗紀念照的一部份

巧微說完我們的訴求後

巧微也拿了好幾套比較活潑的短禮服給我試

 

1。

SAM_4230SAM_4232 

一穿出來 就覺得自己活像個會走動的蛋糕似的~

哈哈~這套拍拍照過過癮就好了…

不然這樣看著自己 肚子都餓了~(噗

2。

SAM_4228SAM_4227 

這套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一穿出來立馬被打槍

我覺得自己像個大紅包

3。

SAM_4223SAM_4226

哈哈。又中了~~

這套一穿出來就把其它的都比下去了~

可愛又飄逸~騎YouBike拖尾好像也蠻特別的~

當然是沒辦法真的騎啦~裙襬可能會捲進去輪子然後我就摔個狗吃屎!

SAM_4225SAM_4218

不過真的很好看吧?大家一致通過

我自己也很喜歡 因為他剛好又是馬甲綁帶式的啊~~哈

(私心多放幾張照片XD 

4。

SAM_4207 

這套穿完 也就沒什麼好猶豫的了~

就直接是第3套。結束!

 

最後就是重頭戲白紗啦~~

白紗的部份 其實就也沒什麼概念

沒特別想試什麼樣的款式~

但有在J2FB上曾經看過有新娘穿某個款式

覺得蠻喜歡的 就有把照片存下來

巧微也很專業的立馬就說這套他知道

也直接就挑選了讓我試穿~

接下來就來看白紗的部份

1。

SAM_4257SAM_4256 

這套居然沒拍到正面 哈~

但也沒差 因為這套一切都還可以 就是那腰帶很令人無語

他不像vera wang的那種長緞帶式 就是一圈這樣

然後那腰帶也不是素素的 前頭有亮片有鑽那樣…

總之…拿掉腰帶還好看很多呢!哈哈

2。

SAM_4259SAM_4262 

這套的裙擺還蠻美的~但沒什麼層次 

婚紗上看到的水鑽亮片其實拍照都看不出來呀~

所以要特別的話就要選裙擺比較有造型 或是蕾絲、層次比較明顯的款式

這套的胸口那蝴蝶結我也不大喜歡…雖然平口穿起來其實蠻好看的~

結果巧微就跟我說 胸口這樣不ok那我帶照片來的那套我可能也不會喜歡喔…

讓我是有點驚驚的~

3。

SAM_4273SAM_4272 

這套特別就在他的裙襬層次感很明顯

前面就是素素的~

也還不錯,但伊森哥少女心的覺得裙襬少了一個蝴蝶結而刪掉它!

4。

SAM_4275SAM_4277 

將將~~這套就是我看到照片拿給巧微請她讓我試穿的

我懂巧微說的胸前我不會喜歡

的確。這套就因為胸前的設計讓我掙札超~久的!

而且我一走出來Lisa就說我胸前有蓮花~唔~我佛慈悲!(合十

但裙襬真的太威了啦~我就是愛這樣浮誇的款式(疑?

總之 納入考慮…

好美的裙襬喲~

5。

SAM_4287SAM_4288

這套則特別在裙擺的那一圈花朵

其實也是不錯特別~

但背後的蝴蝶結有點小(又是伊森哥的少女心

然後菁不是很喜歡裙擺的花圈

於是刪除!

6。

SAM_4300SAM_4303 

勁敵呀~!!

這套也是超~美的!

魚骨蕾絲真的很漂亮 拍起來又很明顯

裙擺也是又長又威~

說真的這套讓我猶豫超~級久!

因為我又超喜歡第4套的裙擺

然後也很喜歡這套的款式~

真的是選不出來

後來巧微認真仔細的跟我分析了一下

首先 第4套其實並不是純白的婚紗 仔細看算是米白色

如果現在拍照不選它 之後宴客基本上更不會選到它

因為大多數新娘會挑純白的白紗來宴客~(驚!

第2 我短禮服前面已經是桃心領 如果我選最後這套魚骨蕾絲的話

胸前也一樣是桃心領喔~如果想要造型多一點變化的話 

就要考慮一下~(再驚!

其它人則也各有各的看法~

真的是分析的相當精闢

但巧微說了最後一句話

「挑妳自己喜歡的吧,妳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恩~真的很感謝巧微讓我能夠下定決心

就決定是第4套 蓮花裝 (都決定了還要錶自己一下

 

呼。三套禮服都決定好了~

接下來就是再準備一套便服

然後瘋狂減肥~

期待好天氣 準備拍照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2 Wedding 白紗 短禮服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