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9.JPG

首圖真的令人有點興奮~

 

自從驗到之後 就一直處於不怎麼舒服的狀態

應該說還沒驗到前就不舒服了

畢竟是又感冒腸胃炎的~

不過驗到之後 對自己的飲食 身體照顧變的格外小心

因為我生理期正常應該是在2/24要來~

(算是太早抓包這樣…XD

因此就算去看婦產科是太早只能驗尿這樣

於是決定在生理期後一週再去診所報到

 

等待的時間真的是很漫長

而且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什麼都有點搞操煩的感覺

只好一直不斷問那位已經生了一胎小孩都已經要五歲的林小佩

不知道她會不會覺得我真的很煩  哈

 

本來是預約了3/1晚診才去診所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 怕下班再去會太晚

於是決定提早一天 2/29一大早就先去找醫生聊聊

 

預約了早上10點半 但我們10點左右就到診所了

是汐止的吳婦產科 在汐止應該算是蠻知名的婦產科

之前泌尿道感染有來看過一次 覺得醫生跟護士小姐都算蠻仔細且溫柔

所以一直對這間診所還算是蠻有好感的

 

掛完號後 櫃台護士小姐幫我提前到候診19號(本來22

目前是15號 於是就到診間外等候

 

等待的過程中 我肚子不爭氣的拚命叫叫叫叫

實在是有夠餓

診間跳號速度也不算快 於是我跟伊森哥商量

請他先去巷口小七幫我買個御飯團解解饞

只是沒想到…

 

伊森哥在踏出診所門口的那一刻

燈號立馬從16~瞬跳到19(驚

於是我就被護士小姐召喚進去了

(伊森哥表示哭哭…

 

跟醫生說明來歷後

醫生馬上就請我躺下 直接照超音波來看看是不是有正確著床在子宮

我本來還想說 說不定腹照會照不到 

還在思孝要不要答應醫生用陰照的同時

醫生就找到他了…XD

真是快狠準

醫生說目前應該是四週接近五週的狀態

看起來很正常 也有乖乖著床在正確位置

就等下週再回診看看有沒有乖乖長大就可以囉!

於是 我的第一次就在五分鐘之內~

迅速的結束了!

醫生也印出第一張超音波照讓我回家收藏~

 

就在我步出診間的那一刻

伊森哥拿著御飯團跟桂格燕麥飲出現在診間門口

跟我對上眼 我看著他那驚訝失落的眼神

我…也只能大笑啊~~XDD

 

親愛的伊森哥

恭喜你要當爸爸了

但 也恭喜你漏濕掉你與baby的第一次相見歡

 

((狂笑退場

 

後記MURMUR

伊森哥說 決定要幫baby取小名叫小飯糰

只因為一個飯糰就不給老爸看 

(伊森哥表示已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超音波 婦產科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