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7924197947.jpg

原來這就是有心跳的感覺…

 

是說 點滴救了我…

讓我安然的度過一段美好的日子

但其實也沒不是太美好

終於有一段不怎麼吐的日子後

緊接而來的是 脹氣!

天殺的這跟孕吐應該不相上下

一樣能讓你不舒服到極致

有時還會覺得 "乾脆吐出來好像還快活一點"

哭天喊地好些天 伊森哥帶我去藥局買了Baby專用脹氣膏

三不五時就幫我按摩一下我被脹大的小肚肚

(飯後半小時左右 延著肚臍週圍順時鐘輕輕按摩 請記得避開子宮部位啊

 

3/13

伊森哥說我悶在家裡這麼多天

要不要出門去走走

難得外面雨終於停了這樣…

忍著身體的不適 覺得 也是該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於是兩人騎著小黑就出發去信義區晃晃

(沒錯,我們的交通工具只有小黑這台摩托車,現在我不大敢搭公車,因為怕暈車!

到ATT看到壽司 於是就坐下來吃了一些

但生冷食物我現在禁吃 所以就點了炙燒鮭魚肚 蘆筍蝦手捲 茶碗蒸 

結果手捲裡的蝦 味道覺得腥就給了伊森哥 茶碗蒸有一股豬肉味於是吃了兩口也放棄

只有把炙燒鮭魚肚勉強吃下肚 就停筷了!

真是苦了伊森哥一直不斷收拾我的殘局

接下來在地下美食街找到了現打果汁 點了一杯香橙蘋果汁

頓時有得到救贖的感覺~

後來去了一趟洗手間就嚇到我了

意外的出血了!是深咖啡色

而且不是只有分泌物有 連尿尿也有…

伊森哥決定趕緊回家休息~

沒想到禍不單行 外頭居然下起大雨~

但我們還是決定要趕緊回家臥床才是王道!

 

回到家 洗了澡後 吃了一顆醫生開的黃體素後就立馬臥床休息

一直到快12點 我忽然起身跟伊森哥說我肚子餓想吃御飯團

伊森哥趕緊下樓購買後 我滿足的吃完一整顆!沒錯,是一整顆喔~

就滿足的睡覺去了~~

這晚 應該是我最近睡的最安穩的一個晚上

 

3/14

早上七點多忽然驚醒

覺得身體輕輕的~

感覺 好像什麼症狀都沒有…

沒胃痛 沒脹氣 沒反胃 

頓時覺得有點緊張!

(所以說孕婦真的很煩 有狀況也煩惱 沒狀況也要煩腦

一直到8點左右 跟伊森哥說了一下狀況

兩人就開始一直覺得不安穩

於是還是決定去找醫生了!(畢竟前一天出血的量也是有點多

 

一進診間醫生就先問孕吐的狀況如何

後來跟醫生說今天忽然什麼症狀都沒有覺得有點緊張

醫生笑笑的說 "你們應該要來聽我開的媽媽教室才對"

就請我躺在看診台上先照一下超音波

於是就無預警的得到一張有心跳的超音波照

醫生還把心跳聲放出來給我們聽

伊森哥很興奮的說 "這就是心跳嗎?這就是心跳嗎?"

逗的醫生大笑

我隨口就說 "因為他沒聽過"(其實我也第一次聽阿

醫生說 "他有聽過我才覺得奇妙,到底是聽了誰的"

頓時換我覺得害羞 對耶,我怎麼會說出這麼蠢的話…

 

後來醫生解釋說 "媽媽的孕期反應,除了出血外,其實都不太會影響到寶寶

並不是吐的很嚴重 或完全沒症狀 就代表寶寶沒在長大

寶寶的狀況 都要透過定期的產檢才能確定"

呼,真的是安心多了!

寶寶的心跳就像火車咚滋咚滋的 覺得有趣!

 

不過還是跟醫生說出昨天出血量有點多的狀況

於是就得到了一張醫生證明

DSC_0091.JPG

醫生建議臥床一週…

於是…我就開始一週無天日的生活~~~~~

 

這一個星期 孕吐的狀況是時好時壞

有時候吃對東西 可以獲得一整天的好心情及好體力

有時候吃錯東西 你大概一整天也吃不下其它東西了…

還會攤死在沙發上或床上…整個像喪屍一樣

有時候伊森哥下班回來還會嚇到那樣

人生啊~~~~~~~~~

 

後記MURMUR~

真的很謝謝公司的同事們跟上司的包容體諒

在系統上線期間還出這樣的狀況

同事還總是貼心跟我說 

"專案也沒有你的身體重要,該休息就多休息吧"

真的覺得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