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721132506.jpg

房間裡好像開始藏著什麼似的~

 

3/19

點滴安撫了我幾天

一直到週末又開始進入吐吐人生

開始吃什麼吐什麼 而且是吃完不到半小時就要找馬桶

唉 有時候真的已經精疲力盡

但又無能為力!

 

3/20

我爸媽可能也終於覺得要來看一下我才行

之前一直不斷被我拒絕

因為我總覺得 我人不舒服還要見客實在很累

(我還三不五時1、2天沒洗澡這樣

但 總不能一直這樣讓人家擔心

於是就讓他們來家裡坐坐 聊聊天也好

說也奇妙 在有人來訪的過程總是能安份的不去吐

我說肚裡這小傢伙天生就是個做作鬼

在別人面前都顯的特乖

當訪客一離開 老娘我立馬就要去找馬桶

真的是屢試不爽…

 

本來打算星期一一定可以去上班

結果因為六日還是吐翻

伊森哥還是決定星期一早上帶著我先去找醫生求救

 

3/21

連吐兩日連水都不能喝

沒什麼好說的

1458721733655.jpg

又是點滴人生

不過這次醫生交待滴的超~~~慢的

整整打了快四個鐘頭

躺到我腰都痛了…伊森哥也不知道昏睡了幾回合這樣

打完後 終於也又可以吃東西

接著就回家休息了~

這次打完 效果感覺沒之前好

還是覺得暈暈不舒服 而且晚上還是吐了一些才能再吃晚餐

但還是至少能吃點東西就是了

 

3/22

終於睽違已久的上班日

其實內心一直很害怕

而且也總是不知道該吃什麼

止吐藥隨時都備著 不舒服就吃一下

但 感覺有事做比較能分散注意力

好像 不像待在家這麼不舒服

或許 當初應該早點回到工作崗位

說不定適應了就會好很多 (害我請了這麼多特休 哭

 

接下來的幾天 大多就靠著止吐藥+少量多餐過日子

(誇張到2小時要吃一次東西 之前吐瘦的默默的都肥來了

有時會覺得不大舒服 但大多能撐的過去

也或許是點滴真的有發生作用

至少 還算是能正常吃東西

一直到星期五 才又開始覺得有反胃的感覺

也有吐了幾次 但量不多

於是星期五下班 伊森哥就帶我去看看中醫有沒有什麼幫助

 

其實我一直很怕看中醫 而且 也不敢吃中藥

但 有時真的無助到你什麼都願意去試了

中醫師沒特別說什麼 我想她應該也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事

不過卻意外的爆料我Baby的性別 (驚

覺得有趣~

等之後再來看一下是不是真的這麼準!

 

後來中醫也硬吃了2、3包

還是吐的一蹋糊塗

我就又改吃西醫的止吐藥

結果還是西醫的對我比較有效果!

唉 骨子裡就是個洋派的孩子!

 

後記MURMUR

說真的我也是蠻可憐的

怎麼都是在六日放假的時候才在那邊不舒服

小寶貝阿 你故意的吧!

明知道星期日醫院沒看診就要這樣惡整我!

你老媽我的生日就要到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因此放過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