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生日當天 臨時有事就跟伊森哥一起請了假

後來跑去三井outlet晃了一下

一整天下來 baby都很給面子

不大有什麼不適的感覺

吃東西也還算是蠻正常的

(意外發現泰式料理還蠻能吃的下的

然後偷喝了春水堂的珍奶

超貴的我的媽~~珍珠是小顆的我不愛 但奶茶好好喝

結果…又換來半夜翻轉到四點睡不著

 

3/29 

又開始正常上班的日子

一切還算正常

 

3/30

晚上要跟家人聚餐

結果沒想到一早就又開始吐吐人生

唉 真的很不給面子耶!

難得要去吃大餐都這樣…

不過現在跟之前比較起來

是至少都吃的下東西 只是也會吐出來就是了

晚上請家人吃潮坊港式飲茶

是不錯吃 但好像也不到讓人想再訪的程度

然後回到家 就又吐光光了…

 

3/31 

持續照三餐吐…

吐吐人生~~

又哭著求伊森哥帶我去找醫生

結果 就又是點滴人生

 

4/1

因為伊森哥離職了開始休假

然後沒人叫我起床一個不小心又睡過頭

反正昨天都點滴人生了

又睡過頭整個懶散不想上班了

於是又在家休息了一天

伊森哥:...怪我咧!?

 

後記MURMUR

這孩子算貼心嗎?

至少生日我是很好過…

不過不喜歡吃大餐嗎?

接下來是連假 我們又要出國去

親愛的寶貝 你/妳會乖乖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