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1bd26664c8550686ffce767ce6707.jpeg

哎喲喲~糾竟~是DD還是MM咧~

 

話說 開始吃阿斯匹靈

就是每兩個星期都能看到飯糰的開始

(掛號費就拋腦後吧…

 

不過說什麼每兩個星期去報到一次

其實我根本週週都會有狀況

 

5/16

不知道為什麼天氣忽然就轉冷

可能都只有20度~

然後我們辦公室的冷氣也很妙

天氣冷它就很冷

天氣熱它就很熱

於是我就覺得自己又開始頭暈腦脹的

然後只要一暈 我就想吐

 

5/17

下班後覺得症狀沒有比較好

於是決定去找醫生

一下班立馬衝去搭捷運 到展覽館還特別搭小黃

結果還是沒趕上掛號…(哭

只好買了晚餐回家吃

不意外 吃了就又吐光了

 

5/18

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啊…

於是就請假去看醫生了

果然…是發燒了…

 

近日來的心情 真的很無助

明明就有感覺孕吐期應該結束了

結果依舊三不五時會有狀況

天氣太熱不行  一下子中暑 

冷氣吹太多也不行 一下子感冒

我不懂到底要怎樣才會順利

身邊的人幫不了我

醫生幫不了我

我不知道有誰可以幫我

常常不自覺得就會落淚…

不過還好 飯糰都沒有受到影響 

繼續健健康康的長大~

這應該是唯一覺得欣慰的地方了

 

對了。還有一個好消息

甲狀腺複檢通過 沒事了!

不過衛教師說 還是要多休息不要熬夜

畢竟曾經有驗不過就表示是有機會的

 

5/25、26

外婆告別式

去了一趟台南~

可能有外婆在保佑著

飯糰很乖~

就算台南的天氣這麼的酷熱

我也沒有中暑沒有不舒服

結束後飯糰還得到一條外婆送的紅線

可以保佑未來乖乖的很好帶這樣

謝謝外婆 一路好走~

 

5/29

回到台北真的也是熱到快崩潰

伊森哥開冷氣給我吹

又吹到我發寒

不吹又熱到我發暈

結果我一整天又吐到一個不行…

連他煎的貴貴牛排要給我補身體

最後也是吐光光~

伊森哥:....我煎的不好吃嗎

 

對了。標題說要大公開結果又流水帳說了這麼多

ㄎㄎ

醫生在17週送了我們這張超音波照片

76646e5558a7878f09314eacd2228c91.jpeg

哈哈~~我們家飯糰是照不到GG的長腿妹妹喲~

老爸說 這雙腿不用驗DNA 跟你老公一模模一樣樣啦~

哈哈哈

不過伊森哥只祈禱

拜託眼睛一定要像媽媽啊~~~~(雙手合十

 

後記MURMUR

小飯糰妹妹~

我們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阿母身體不好 我還是會努力吃

讓妳可以順利平安長肉肉

妳也要跟阿母一起加油~

要乖乖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