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日聽
老師小考
很好!我都不會寫= =

下午 留在學校寫報告
因為課本放在學校咩!
(哎呀!就算我有課本我還是不會寫)
所以就跟大家一起努力囉!

起先
林小佩幫我找網站
找個合適好寫的
後來 
喬揚一步一步幫我想怎麼分析怎麼寫
不會的
又是林小佩幫我想的
結果做到後來
好像不太有什麼東西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總之
非常感謝大家〒Ⅱ〒

晚上去看醫生
每次去看醫生都覺得很好玩
因為醫生跟每個病人感情都很好
所以都說說笑笑
而且不認識的也都會被牽扯進去
就超爆笑的 
總之 
每天看病
都一定是笑翻天!

十點多
老爸帶奶奶回來家裡住
奶奶身體不好
住在宜蘭又受大伯的氣
所以 還是回來家裡住的好
現在 有一個從越南來的傭人來照顧他
半夜也會陪他起來上廁所之類的
感覺還挺照顧奶奶的
降子爸媽也會比較放心

結果
被老爸發現我的房間
他差點沒昏倒
馬上叫我媽來看
我媽就一直笑
= =奇怪 笑什麼
我爸就大喊
「你的房間是發生世界大戰喔?
喔不!我看世界大戰都沒這麼慘」
哎喲~不就是亂嗎?
有這麼嚴重嗎~

後來我哥就跑來笑我
我爸說
「你哥房間也沒你這麼慘
我真佩服你怎麼住的下去」
我回『你不覺得看起來 還挺溫暖的嗎』
我爸不想理我了= =

後來我哥就說
「你看啦!電腦旁邊都長灰塵了」
啥米~我精神食糧髒了!!
於是我就拿吸塵器來吸
再拿吸塵器的同時
我一直踩到不知明物體
看來 我的房間真的亂到不行了
於是我就整理起來了

後來我爸看到說
「終於肯整理了喔?」
我回『嗯!因為已經沒有地方讓我走路了』
我爸又再度被我打敗

哎喲!房間亂就亂阿
反正 我就這麼隨性咩
又不會怎樣
愛大驚小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