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現在應該是上課時間才對
可是 我卻在家
因為...本小姐又再度睡過頭了= =
最近這事常常發生在我身上
原因就是前一天晚上都睡不著
等睡著 都不知道是何時了@@
然後都會很妙的
幾點上課就在幾點起床
呵呵呵(苦笑)
這...該怎麼辦才好

從今天開始
我們專題組每天都要留在學校到八點
甚至更晚~
因為距離專審已經倒數25天了@@
我們的東西
還在0.5狀態
實在難看

佩說已經準備好泡面了= =
真妙!留在學校
為什麼一定要吃泡面@@
看起來比較克難嗎?
哈哈哈

呃 我已經跟大家說好中午見
那 我現在要幹嘛
才十點半
嗯~繼續睡嗎= =
算了!
用一用去學校好了!
反正我硬碟還沒有用好~

頹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