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應該會有不少事情發生
大家都得小心一點好

早上一到學校
第一個黑色就是林小佩了
小紅來報到加上肚子痛
又吐又痛的金架烏口連~
大家趕緊叫他回去休息看醫生
希望他是真的有去看才好
(看他痛成降子 再沒去看我也佩服他了)


再來是我的小黑色
早上十一點去捐血
血用噴的還挺屌的啦!
捐完貼彈性繃帶半小時之後拆
我都貼了一個小時了還在噴血
真是熱血沸騰阿我~
剛剛拆掉 發現腫起來了@@
馬的那個護士的技術看來也不怎樣
雖然不痛 但傷口還挺醜的!
看來又會留疤了~


林小佩回家後
我發現我們其它人在專題室
還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這時 我們就發現林小佩果然是組長
是本組的核心人物呀~
快好起來吶
我們沒有你帶頭
是什麼也做不來滴~~
要好好休息喔!

放心啦!
我不會真的什麼事都不做的
我昨天的書還沒看完
看完我會再整理一些專有名詞的文件
還有我也會做一點網頁啦
我們的主網我可能還沒有辦法做
不過合作廠商我應該可以做一些出來了
我會加油滴~
林小佩的身體要趕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