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學校上課
就覺得很累
昨天明明很早睡的!
結果還是覺得身體很累

中午跟公主下山買東西
天氣真是熱到不行
走這一趟
真是要了我的命~

下午 又沒去上課了
專題的文件
趕不出來
我總覺得我們寫的東西還不夠
所以又東加加西加加
等其它組員上完課回來
大家就開始進行剩下的部份
我負責整合
所以我的工作
就是一直在排版
大家東西一出來
我就是整理就對了!
這工作 其實說輕鬆很輕鬆
有時也是很累啦!
會覺得word這東西也不知道是聰明還是笨
總之 常常會氣死

我們今天一直忙到晚上十點半
被系辦的工讀生趕
我們才離開!
明天 老師就要看完整的文件了
所以 今天一定得趕出來才行
雖然大家都很累
但 要加油阿!

現在的我 
肚子好餓
身體好累
眼睛好痠
頭好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