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考日聽
金架嗚咩宋
昨天看書看到兩點多
結果今天給我照著課本題目考
按!很生氣!

中午肚子非常餓
等待老師看文件
嗯~~~~
終於等到老師的同意了
剩小小小小的部份修改
我們總算要把文件交出去了!
之後我們就到系辦去印文件
印完去學校書局買夾子
結果學校真的很爛
都沒有適合60頁的夾子
之後我們就下山去買
也順便去買我們的中餐
此時 已經三點= =
三點多才吃中餐
實在都餓過頭了@@

結束之後
我們就跑去桃園找我們專題要穿的衣服
跑了好多間
終於再最後一間找到比較像樣的
價格也不貴!
可是今天沒有全組的組員一起來看
所以還是沒有決定下來
不過下次再來也就不用像無頭蒼蠅那樣找很久了
試穿了很多件
媽~~你的女兒長大了
超正式的啦!
都害羞了>////<
穿了一件草緣色襯衫加上黑色窄裙
都覺得自己像OL了!
哈哈哈哈哈
我媽看到應該會嚇很大一跳
然後覺得我吃錯藥之類的!
不過 真的還不錯看啦!
之後換林小佩穿
結果~
噗!(我沒有笑喔!)
林小佩是個頭小身體大的人@@
就不知道哪裡
感覺怪怪的!
所以~~
改天大家再一起去挑
希望能挑到大家穿起來都好看的!
降子我們這組 就是最完美的囉!

七點多
我跟林小佩就跑去衣蝶逛
超久沒去的了!
不過身上沒有錢錢
所以一直在晃晃晃
然後討論很多衣服褲子什麼的
也去看了泳衣
嗯 我今年要買新的泳衣
看了很多比基屁式的
都還不錯
林小佩幫我挑了一件白色運動型的
看起來挺好!
不過看久了 還真害羞
人家不敢穿啦>////<
只好速速離開

之後跑去地下街吃飯
我們去TEN屋吃好吃燒跟文字燒
也就是日本的大阪燒跟東京燒啦。
(有看過料理東西軍應該就知道這兩者的差別)
因為沒吃過 所以來試試
我們各點了一樣
感覺很奇妙 也還不錯吃啦!
好吃燒就是大阪燒
是一整片的!然後味道像章魚燒那樣!
文字燒是糊糊的
然後給你一個小鏟子
讓你直接再鐵板上挖著吃的!
其實兩種都還挺好吃的!
不過文字燒的味道比較重
特別有味呢!嘻~
然後我們各點了一杯可樂還有柳橙汁
降子一共是506元!
我覺得是還好啦!
因為挺有趣的
而且 還算吃的飽
重點是 吃的快樂!那就夠囉~ ^^
呵 吃完我們還跑去旁邊的費太太買了蛋糕
想說買回學校等著林小佩他男人做完專題
結果我們回到學校已經十點
他們男生也正好要離開@@
於是 我把費太太帶回家
明天再帶去學校吃 :P
呵呵 今天吃了太多東西
會肥死! 費太太明天再享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