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們面臨死期的日子
昨晚 我一直都睡不著
原因呢~其實也不是緊張
而是睡太多 
我星期六晚上三點睡
星期日中午十二點起床一下
之後再睡
就睡到傍晚五點多了@@
所以晚上就睡不著
小賴半夜跑來我家
我們一起睡不著
等到之後真的要睡了
我房間出現了一隻蚊子
於是 我整晚都沒睡= =



早上七點半起床
八點出門
到學校 吃個早餐
我就拿著dv到處突擊
哈哈 因為今天大家都穿的很正式
是很難得的日子
暫時先把可怕的專審放一旁
去娛樂娛樂大家
也希望大家因為這樣放鬆一點



我們也去看了其它組的報告
發現今年的老師都算挺客氣的
也許是因為只是初審的關係吧!
老師們都笑笑的在建議學生應該怎麼做
而不是嚴厲的去批評
心裡也覺得 希望我們上場時 
也是如此



中午我們就跑到預定場地準備
也先做了最後一次的練習
一切都順利後
等待評審老師們的出現
在審查之前
毛毛跑來跟我們說一個好消息
說德芬老師不來評我們這組了
跟芳苓老師對調
其實聽到這消息
心裡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因為我太怕德芬老師了@@
不過還是不減緊張啦~



一點了 老師們一個一個進來
就定位後 『開始』
剛開始 一切都還算順利
我也努力的把我的部份介紹完
萱也很努力的完成了他的部份
之後是組長林小佩的系統分析
講到一半 老師們就開始問問題了
有許多問題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總之 我們回答不出來
也不是老師問的東西我們不懂
也不是我們沒有考慮到
可是 就是答不出來
也許是站在台上緊張造成的原因
導致我們沒有辦法很理智的去對應老師的問題
於是 我覺得我們這次的表現 
還挺糟的!



事後與指導老師做檢討
老師聽了聽我們面臨的問題
他覺得 其實我們的東西
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也不像評審老師說的如此糟
只是很多地方 我們有自己的想法
但我們卻無法很明確的表達讓評審老師知道
於是造成老師對我們的系統感到模糊不了解
也是啦!我們花很多時間做出來的東西
要讓評審老師花不到三天的時間就先了解
本身就有一點難度
反正 我們表達了我們的想法
老師也提出他們的想法
能match就試著去match
不能 就想辦法去說服老師
接受我們的想法!
我覺得 這才是最重要的。



這次的初審 
除了在表達我們的想法外
主要還在訓練我們與老師對應的能力
而我呢 是個遜卡
總是沒有辦法很明確的表達我想講的東西
於是我覺得 今天的我 沒幫上什麼忙
實在有汗顏 = =|||

結束後
我們在專題教室拍了很多照片
來紀念一下這一次的出征
雖然沒有完美
但也算盡力了!
至於照片 則相當的白目
足以表達 其實我做這個專題

壓力還真不是普通的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