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聊在家看四眼天雞的時候
看到一半覺得畫面怪怪的
好像忽然變小了許多
不過也沒去理
因為還是可以看
結果看完了之後
發現我的螢幕它真的怪怪的
畫面怎麼剩下一半= =
金害
而且還是一直抖個不停
哇哩咧
這怎麼用呀~


之後跑去跟我哥講
我哥居然叫我用我弟的舊螢幕
然後我弟買新的
喂喂喂…有沒有天理呀
他的沒壞可以換新的
我的壞了卻要用他的
ooxx咧
最好是這樣的辣
金咩宋


今天一早出門就先跟我爸講
我就不相信我爸不會理我


晚上六點多回到家
我爸叫我先用我哥的螢幕
因為他買好了
可是要明天才拿的到
(因為他連我弟的也一起買了)
不過我爸媽明天要去金門玩
所以 我得到星期一才可以去拿
總之 我現在是用我哥的螢幕


我可愛的螢幕
你快回來
我不要用別人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