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拍畢業團照的日子
一大早就去學校sado
結果還沒sa到自己
一直在幫人家sa
拿著離子夾成了2號設計師= =a

十點半到u棟拍照
到那邊根本就還沒到我們嘛@@
所以就先拍了幾張
沒多久就穿上學士服
緊張死我了= =
感覺很妙 穿上就很想拿掃把來玩
因為很有哈利波特的味道
還有 袖子寬到讓我想唱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拍了幾張就被說時間不夠
呿呿呿 感覺拍我們班很草率
心情整個都差掉了= =
我們的Q版照也沒拍到
OX你的鬼
不過還是拿了向日葵裝了一下阿花
希望那張可以拍的很正
就直接放在畢冊裡 屌

之後只有二十分鐘穿學士服私下拍照的時間
其實很短 但好像又還好
不過也不知怎麼個
手拿著相機也不知道該怎麼拍才有創意
不知不覺時間都過了一大半
OX的咧 結果沒拍到什麼照片
衣服又拿去還了Orz
唉 金害
算哩算哩 星期五希望還有機會可以穿學士服
我一定要給他拍到爽-ˇ-


像什麼 不像畢業生 
我覺得倒是很像教堂裡的牧師之類的Orz
因為領帶拿去還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