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專審的日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期待這天的來臨
還是害怕這天的到來咧?
不過 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


其實我們這組早就有心裡準備了
因為我們的系統並沒有做完
於是 並沒有特別害怕被老師批
整場審查下來
讓我感覺很像在吵架
因為老師不懂我們的東西
於是提的問題 跟我們的東西
說有關又不是很有關
所沒有關也不是
於是我們只有解釋
但老師好像又不是很聽的懂我們所要表達的
總之咧~對話你一來我一往的
跟吵架也沒什麼兩樣了
還好到最後終於達到共識了
起碼有一個老師知道我們要幹嘛了
也給了我們方向
接下來 我們就是把我們的系統完成
也就是說…一切都還沒結束呢!
只是不用再面對審查老師了
好好的做我們的東西就可以了
這也算是卸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
感覺輕鬆了一些些~


做專題的這一年來
我學到的東西雖然不多
但起碼有學到東西
這就是屬於我的收獲
也許以後不見得一定是走資訊這條路
但學到的東西就是自己的
感謝小班的教導
麻煩了他太多太多
雖然我真的還挺笨的
學習的能力不強
但我可是很有心的喲 哈
有時候 勤能補挫嘛@@
總之 就是超級感謝小班班大人
也許往後的日子 
還得需要小班班大人的指導咧
(他看到應該很想躲遠遠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