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大概是我最悲慘的日子吧
星期四 是他收假的日子
但我從下午卻開始發燒
整個人昏沉沉的
把他都給嚇死了
為了不讓他擔心
於是去看了醫生
燒到39度2
連我都嚇到了
我是個不太會發燒的體質
不過通常一燒起來就沒完沒了= =
打了兩大針之後
是有舒服一點了…
於是陪他去搭車
回家時 買了晚餐
沒想到沒吃兩口 就吃不下了
頭痛欲裂…
於是吃了藥 就睡了
大約是一點半覺得很不舒服
就起床想喝口水 沒想到一起床就完了
馬上衝到廁所就開始狂吐
吐了之後 摸摸自己身體 
燙的不得了 只好趕快再吃一包退燒藥
之後到早上七點多 又覺得口很乾想喝水
結果喝了 又吐了
只好再躺回床上 一直到十點多
傳了簡訊給林小佩說我要請假
之後就又昏迷了
中午起床喝了點湯 吃了藥
這下更不舒服了
連躺著都覺得頭很痛
於是整個下午我只能用坐著睡覺
晚上吃了飯之後 就去另一間診所看
量了體溫 37度9 還沒退燒 
而且有一點藥物過敏的問題
所以只好開比較溫和的藥給我吃
大約每四個小時吃一次藥
但我一起床就會跑廁所吐一次
吐完都是藥的味道 
我懷疑我吃下去的藥是不是又全都被我吐出來了
不過還是得吃新的藥
到了星期六早上
頭還是很痛 也還是一直在吐
不過一直都是乾嘔 吐不出東西 只有水
下午表姊來找我們 於是把我這個病人挖了出門
出了門也就還好 頭痛的情形有好很多了
但很明顯的另一問題就出現了
『胃』我的胃痛到不行
吃了老爸給的胃藥先抵一下
有好了一點 晚上吃飯也可以吃一點點東西了
老媽不放心 還是去了大醫院檢查了一下
一進診療室 醫生聽了我的狀況就叫我去照x光
照完才發現 我的胃跟腸 在x光片都黑掉了= =
醫生說發炎了 有點嚴重
於是我就留在醫院打了點滴
打完之後就真的好很多了
也沒有嘔吐的情形
不過醫生叫我星期一還得再去複診
這個問題必需長期治療
聽起來 似乎有點嚴重
不過現在總算可以起床 
不過再吃廁所了
喝水也不怕了
真是謝天謝地阿
我躺了整整快三天
不過現在還是會有點痛痛的
吃完東西之後 肚子還是會怪怪的
坐久了 腰就很不舒服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希望明天去複診就沒事了才好
不然這樣子好痛苦喔
又不能出門 又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碰的
真是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