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吼…又是新的一年
大家來許個新年新希望吧…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
『專題讓我過吧…』
不過已經不可能了a
所以再許一個
『不要讓我交暑修費…』
不過這個好像也沒辦法 注定了
好吧…
『世界和平』Orz|||


今天是今年的第一個星期一
我呢…很乖的跑去學校上班了
因為在家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專題文件看了又看 
感覺都是同樣的東西
很沒有頭緒…還不如去學校跟大家一直討論
所以就跑去學校賺錢去了
又是坐六個小時的椅子
打了六個小時的學籍資料
看了三百多張泛黃的大頭照
結束了一天的工作
回到家 還是很空虛…


最近晚上一直睡不好
半夜會醒來好多次
於是到下午就會想睡覺
晚上吃完飯看電視就會打瞌睡
/口\有老人的感覺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難道 專題又帶給我莫名的壓力了嗎?
算了 不想去想…
反正 延畢是事實 沒再怕的
而且 也只是晚點拿畢業証書而已嘛
又不會少塊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