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無聊
因為一下子事很多
一下子就又沒事幹
這種感覺很ox

我就跟我哥還有我弟一起玩了一個線上遊戲
叫做『勁舞團』
就跟之前勁樂團差不多啦!
反正 就是按鍵按到手抽筋的一個遊戲= =
偶爾還會跟我哥還有我弟pk一下



我比他們先玩兩天吧!
結果後來我哥就一直偷練
然後等級就比我高了
但還是沒有場場都能贏我的啦=ˇ=


平常無聊沒事的時候就自己找別人玩
不然就自己玩= =



升等賺錢買衣服
把自己搞的很帥氣
再去騙新手自以為很強
= =
這就是線上遊戲…


其實!都是肉腳一個
真正的高手
是不會表現出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