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公司晨會
結尾是由副總分享了一個「老鷹」跟「鴨子」的故事


跟網路上的不太一樣
但我比較喜歡副總的結論


誰說一定要當老鷹才是偉大?!
我覺得應該是要各司其職才是重點吧~
你是什麼樣的角色 就做好什麼樣的事
你沒有辦法成為一個領導者 
那不一定是你的錯~
也許有人天生就沒有當管理者的料
硬是趕鴨子上架 最後只有鴨子受挫 老鷹失望的份
不如 就讓鴨子留在牠該待的地方
好好的將自己該做的事 做好 
讓其它可以成為老鷹的人 去發揮牠老鷹的長處


為什麼一定要做『大事』
當然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我就覺得 不一定要做大事 但一定要做好事
這好事不是指事情的好壞 而是有沒有把事情做「好」
只要你把事情做好 就算你不是隻老鷹 但你一定是隻好鴨子


現在的我 是隻鴨子 
那我就好好的盡情的游泳
如果哪天 有人認為我可以成為老鷹
那我也會盡力的試著去飛
但現在的我是隻鴨子
其實我就不會想要當老鷹.....

也許 我就是沒有理想跟抱負吧~


唉 又要交功課了
大家幫幫我...
告訴我我的長處跟短處是什麼?
要自己給自己評分
真的好難~


*********聽說我是分隔線*******

晚上 跟Hank去吃了大阪燒跟文字燒
記得我去Ten屋吃過....兩次吧~
這次是去東區的月島燒吃~

真好吃
或許是因為我就是愛吃這種麵粉類的東西吧~
(謎:難怪會肥~)

以下照片均用手機拍攝…傷眼請見諒



這是文字燒…
雖然看起來不太美觀,但相信我 真的很好吃




由服務生切好的大阪燒…
喔~伊~系~啦~

真的很不錯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月島文字燒
忠孝東路4段126之13號


真的不錯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