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人跟我反應




『妳的網誌很久沒更新了a!』


~好像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哎喲!幹嘛這麼計較
那我就交待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


我想想喔....

想想喔....

想想喔....

想想喔....

(謎:...真的超久了,所以連想要想很久)


9/19
去看了王力宏 music man 演唱會
我只能說 王力宏的舞台魅力也是一級棒
跟我們家mr. pig有得拚...
不過唱功真的一流 超讚!
就算沒有特別來賓~
可是有另一種方式,也讓我們看到超多藝人的
整場演唱會下來 都沒有冷場
才子就是才子,吉它、鼓、鋼琴、小提琴樣樣都優秀
真的是值回票價呀~~

(謎:....這票,明明就是妳抽到的!沒付錢,當然值回票價呀~= =)


9/不知道幾號
去把沒看的『海角七號』給補看了
這真的可以說是台灣人的驕傲
不是說他這部片拍的有多好
而且可是讓我們看了就覺得很寫實
很貼近我們現在的生活
就更能夠感同身受
當然 台灣人就是愛看愛情片
所以什麼都要加一點情情愛愛的東西
但又不會讓人家覺得很噁心

總而言之~

真的是「我x,x你媽的台北
墾丁怎麼可以這麼美~

好險我月底員工旅遊就要去了!哈哈....

(謎:算一算今年就去了兩次墾丁....怎麼都不會膩...)


10/5
我跟Hank的瘋狂台中之旅

睡到下午才起床
只為了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們就開車到台中去吃飯
只能說 真的很瘋狂吧!
整條路,很餓
因為什麼都沒吃
到台中也已經六點多
整個都快暈了

我們的目的地是台中牛排館&元太祖蒙古烤肉
http://0424652121.travel-web.com.tw/
※崇徳店:
․店內空間800坪座位
․1000個座位
․設置60人及110人份專屬會議空間
․店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徳路2段345號
․訂位專線:(04)2249-3522
․停車資訊:400個免費停車位
․附近景點:台中民俗公園、八二三紀念公園、國際棒球場

好!優秀的一間店
超多東西可以吃的啦!

牛排、蒙古烤肉就不用說了,店名嘛~一定要有的
鐵板燒:炒青菜、酸菜鵝腸、炒蛤蜊、炒蝦....吼!正點啦!!蛤蜊吃到吐的日子就是這天了~
廣式燒臘:整個很ㄉㄧㄠˇ,不過我當天沒吃吶!
日式料理:生魚片、握壽司、花壽司、溫泉蛋...不拉不拉超級多東西…
烤(炸)物:炸雞、薯條、魚下巴、春捲....記不住吶~!總之蠻多東西的
其它:炒飯、意大利麵、清蒸螃蟹、擔仔麵、飲料、冰品、砂鍋類....超~~~多~~~!!

總之呢,我吃到超級撐!整個很滿足~
我記得一個人加服務費好像是四百多元(網站上是寫438元)吧~
就跟普通吃到飽差不多價
但東西真的很多就是了!
如果大家有空,真的可以去吃看看~

吃完之後大約八點,本想說怕會塞車所以要回家了
但,難得來台中a
所以我又盧了Hank去東海大學買雞腳凍跟彎豆冰
正點,n年前吃過一次
還是正點~!!總之,是有吃又有拿的一天~滿足!!!


10/11
林小佩的婚禮

這個,應該要特地寫一下才行
不然她應該會揍我
所以,各位再等~~一下下吼!
等我拿到全部的照片之後
再完整呈現給大家


(謎:....有得等了,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10/13
本小姐拋售了我用了兩年多的手機 sharp -T91
換了一支新手機囉

就是它!!!!!


Samsung F488 (粉紅色)
圖片轉至:http://3c.msn.com.tw/View.aspx?ArticleID=23022

應該會蠻多人訝異我拿粉紅色的手機!
因為我的個性不太適合粉紅色~哈
不過這支是低調的粉紅啦!所以沒很明顯
它是全觸控式手機~
我是看上寫500萬畫素的相機啦!
個人覺得相機很重要!

附上最近用手機拍的幾張照片


同事的寶貝女兒,讓她可愛的樣子曝光
不知道會不會被她老爸K



我的小姪女,一歲多了還是像個小男生
最近很愛裝鬼臉,都不肯好好讓人家拍照了



昨天透過公司窗戶拍到的彩虹
其實有雙座,但我們要拍的時候
已經剩下一座了~還是很美

其它的部份,純粹是看了奇檬子爽
所以就買了它~
目前用起來,還算ok
鈴聲的部份,我還是覺得略小了些
因為我個人耳背的關係,所以不太能滿足我
不過我想,鈴聲做大聲一些應該可以解決吧~!
其它部份,觸控式還是不太習慣
所以有些手殘的現象產生
加上我現在有水晶指甲在手上
更加的手殘到一個極點!
之後拆掉看會不會好一些~
總之
我現在終於可以大喊

『我可以用Mp3鈴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