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時 在公司樓下 
忽然被一對夫妻問路
他們要去忠孝敦化站
反正我也要去忠孝東路搭車
就帶他們走到忠孝東路再告訴他們怎麼走


沿路那媽媽很熱情的一直叫我有機會一定要去他們上海走走
她說上海跟台北一樣繁榮
但是台灣比大陸乾淨多了 哈哈
然後就沿路一直說台灣很漂亮 很乾淨
不過還是一直叫我去上海玩 = ="

對這對夫妻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印象
雖然他們是大陸人
不過說穿了 也不過就是講話聲音比較大
講話速度比較快 連走路的速度也超快
我明明就是帶路的人 卻一直在追他們的腳步

*************************************



今天又是一人公車囉~呵呵
上次還被公車司機遺忘咧!
居然我還沒下車 他就關了公車的燈
連悠遊卡機都按了結算 囧"
一直到我衝到車頭
忽然冒出一句「疑 還有人喔!」
 阿不然我是鬼嗎? 
其實還蠻喜歡整個公車空空的感覺
就覺得有種很妙的感覺 哈

*************************************



今天中午公主送來了我今年遲來的生日卡片
哈哈 整整遲了一個月a 真是敗給她
但是我就得到意外的額外的禮物喲~
是TORO貓的玻璃罐呢~哈
萊爾富的商品 之前就知道
但因為我實在很少在萊爾富買東西
所以一直沒湊到點數換商品
結果 公主動用了一點關係
(至於什麼關係就不要說了 免得大家都去找她要)
換了兩個TORO貓給我喲~
超可愛的啦~
親愛的公主 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