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就覺得頭有點重重的~
其實從昨天晚上就有不太舒服的感覺
覺得整個肩頸是緊到一個不行…

早上在公車上睡了一大覺~差點都忘了醒!
下車後 很正常的開始上班
結果發現 在公司冷氣這麼強的情況下
我居然一直流汗 手汗 腳汗 整個脖子都在冒汗
搞什麼鬼~
整個身體烘烘的感覺~
該不會是發燒了吧 囧”

中午休息時間 吃了飯 
一切都蠻正常的~
結果下午又開始一陣一陣的冒汗
最後受不了~
完成手邊的工作之後
就請假回家了~~~

好久沒這麼早回到家
托身體不舒服的福(?)
我跟我們家小姑娘相遇了

 
頓時覺得她長大了許多…
當然免不了又要陪她玩了
不過她真的越來越可愛~

晚飯過後 覺得自己還是一陣一陣的暈眩
晚上去接嫂嫂下班 就請哥哥順便載我去看一下醫生

醫生問了問 
頭暈 有
肩頸痠痛 有
咳嗽 無
嘔吐 無
發燒 無
發汗 有
總之 是輕微的感冒而已

好險我不是台灣第一人~

不過最近婷婷感冒了
老媽也感冒了
聽說老爸也快感冒了
嘖!!
最近大家還是要保重身體

剛吃了藥~現在到明天早上起床
是觀察期!
觀察我有沒有對藥物過敏
如果明天起床 嘴巴沒有腫
那就謝天謝地了~!!

我想 平常上下班我都是搭大眾交通工具
人潮這麼多 又在密閉空間裡
現在又這麼多人趕流行 還是戴一下口罩好了
而且我也有小感冒 還是別傳染給大家
於是我買了一個大大大大口罩~



還是大寶的呢!!!

不過 怎麼覺得自己這樣子好像.......


忍者龜裡的 克朗!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他 = ="

x的!我曝露了我的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