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自己是個壞人


最近跟花生很好!
好到有男女朋友的感覺
但我對我心裡的感覺
還是不能定下來
我不知道我在猶豫什麼
在擔心什麼
不過…就是沒法定下來
現在的我~還是沒法給花生一個答案


今天…早上蹺課了!
因為身體不舒服
腰很痛很痠
想去看醫生
不過我不知道板橋的那間中醫在哪
因為之前都是文杰帶我去的
所以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問他那間在哪
不過他沒回我
後來小賴打給我
說他的腰也很痛
要去看
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去了!
到那邊
給醫生橋…痛到不行!
醫生說我腸胃不好
腎也不好!要我多喝水
然後感冒也還沒好
叫我小心一點!

後來換小賴看
電話就來了
是文杰打的!
他(有點著急)←也許是我自己幻想的~問我怎麼了
我就跟他說我的狀況
後來他就叫我自己要注意身體
要多休息!

之後回學校上課…
我們班一個朋友「老大」~他也認識文杰
而且他們都會在同一個早餐店遇到
老大就拿一百元給我
因為他之前向文杰借了100元
而他今天早上跟文杰說
老大:『我把錢拿給咻喔~』
文杰:「喔~好!」
老大:『文杰我跟你說喔!咻說他要外遇~』
(老大不知道我跟他分手了)
文杰:「....喔...」
這是老大跟我說的
這個反應
其實我也不驚訝
因為本來就跟他沒關係了!


後來放學了!
文杰就打電話給我
說他要去買東西吃
問我要不要吃
= =
第一次!這是分手後第一次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他要買給我吃
不過他要我自己下去拿
我當然不要呀!
我就叫他拿上來
他就說他懶
我就說那我不要吃了!沒關係
後來他為了這個吃東西的問題
打了五通電話問我到底要不要吃
我就懶的下去~當然跟他說不要
之後…他就送上來給我了!
他今天沒課a
他送東西上來給我之後又回家了
後來我到吉他社
還接到他第六通電話
問我吃了沒?


其實…他這個舉動讓我今天一整個晚上都好煩
我好想知道他的用意在哪裡?
只是因為我生病關心我嗎?
還是…另有目的呢?
我不明白!而我…好想明白~


在吉他社
我有跟花生說
因為他看我在想事情
覺得我怪怪的!
所以我就跟他說
也許!我也有一點故意要讓他知道的吧!
後來~我心情就一直很不好!
因為我覺得…我的思緒好亂
好煩!
之後花生也變的不笑~也不開心了吧!
我當然知道
是我害的!
不過~我也很亂呀~
後來我上班有跟花生傳簡訊道歉
我不是故意影響他的
花生回了一封讓我壓力很大的簡訊
『因為愛你。悲傷,因你而悲傷;高興,因你而高興!』


我覺得…我自己是個壞人

我真的不想傷害花生
可是,現在的我…
居然沒有勇氣面對他
我好煩~好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