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其實睡不好
我一直到四點才睡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
三點五十分我傳簡訊給花生
『不知道現在的你睡的好嗎?此刻的我…失眠了!』
他回:「我也是」
『不知道是因為外面的風雨影響了我…還是你影響了我…』
「影響你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只覺得…我現在很亂』
「亂…你一直都很亂吧!或許只是你不敢面對自己的感覺~」
『也許是吧!我想我是一個膽小鬼…接受愛情這件事,需要好大的勇氣,
而我的勇氣~早在兩個多月前就消失了』
「消失了嗎?找不回來了嗎?那麼你就要一直活在過去嗎?
或者~一直當個怕受傷的膽小鬼?我不清楚,能決定的只有你自己吧?」
『嗯!也許吧!我真的是個膽小鬼』

後來…我不知不覺得就睡著了!

我發現!其實我不是這麼的在意花生
也許…他只是我的朋友
比朋友在好一點的朋友
可以分享心事的好朋友
此刻的我…
一度是這麼想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