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六點多
洗完澡
看到一通電話未接
嗯 是他打的


看了一下天外對話框
『找我?有事呀?』
「吃飽沒」
『餅乾算嗎?』
「又吃餅乾喔」
「走!吃飯」
『吃飯?不很餓a…』
「走啦!明天就要回去了」
『嗯…是可以啦!可是我吃不多喔』
「找喵一起去呀。我找阿尹」
『吃什麼?』
「不知道a!我先去接你再說。看她家附近有什麼」
『喵他家呀?嗯!應該沒什麼可以吃』
「阿尹不去」
『喔!喵在睡覺。我吵到他了』
「叫他起床吃飯!我先去接你」
『喔』


十分鐘 出現了!
坐在他後面 兩個人依然很自然的
聊著天 說著笑
到喵家 找地方吃飯
決定去吃迴轉涮涮鍋
吃著 聊著
其實氣氛還不錯
挺快樂的!
吃完 還坐著聊了一下天
大約九點半才離開


這…應該算是最後一次在我大學的日子裡
跟他吃飯了吧!?
其實 應該是我要請客的才對
可是 我實在沒有錢〒﹏〒
明天他就要回宜蘭了
以後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見面
其實內心 多少是不捨的
不管前陣子對他的感覺如何
現在一切 都已經過去了
很多事情 是我計較的太多
就對朋友而言 他對我 
其實算是很好的 不管在哪方面
只是我要求太多 不知足罷了!
仔細想想 很多時候
真的就是如此


祝你往後的日子 
一切順心
身體健康
最重要的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