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都不是自己一個人
這種感覺好好


雖然我們去的地方都不是我計劃好的@@
可是還是很快樂
因為身邊有另一個人的陪伴


星期五晚上我們去士林吃野宴(小賴介紹的@@)
恩恩 好吃好吃
每樣都不錯 不過蝦子似乎不太新鮮
之後去逛士林夜市 不過沒有買東西
雖然他一直要買給我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要浪費錢的好 呵
有啦 買了可愛的腮紅 
不過是自己付的錢(好不容易搶到自己付)
大約九點多 我們就回家了

星期六晚上他與大學同學有聚會
中午要帶我去看神醫
可是神醫跑出去玩了
白跑了一趟板橋
本來以為又要回家無聊了
結果他帶我去台北吃飯
之後又去西門町逛街
看到一個playboy的包包
他一直要買一個給我
愛亂花錢 雖然我很喜歡
可是我還是沒讓他買成
陪我逛街 陪我去喝我最愛的星巴克
可是就是不陪我拍貼貼><
因為他是小光頭

晚上跟他朋友的聚會
他也帶我去了
跟他朋友去唱歌
笑到我快不行了
也喝了一點酒 不過不是我喝ˋˊ
本來還要去續攤的
不過他堅持要帶我去看醫生
於是我們就先行離開了


星期日的中午我帶他去吃skylark
恩 改天我要去板橋吃
台北的真的不好吃 氣死我了
後來就陪他去台北車站集合看到他許多朋友 
人都還不錯呢 
睡他旁邊的是一個大帥哥
第一眼覺得還好
看久了 真的還不錯帥a
吃他豆腐 偷摸到他的腹肌>/////<
我家那隻只有肚子 哈
不過我比較愛肚子不愛腹肌


這三天我很快樂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很快樂
再分開又是兩個星期了
真是捨不得
希望他可以分到台北
這樣之後的日子
就常常可以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