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等到他放假的日子了
每當這個時候
我總覺得心情特別好


星期六早上十點去樹林接他
之後去找大哥吃早餐 
晚上跟大哥他們一起吃飯
喝了一點小酒
大哥就開始講起他當兵時發生的事情
當兵對男人來說
好像都是很難以忘懷的回憶
也都是很寶貴的經驗
聽大哥一連講了兩個小時不間斷就可以了解了= ="
吃完飯本來還要去逛夜市的
可是他一大早就起床 已經累了
於是我們就回家休息了


星期日下午
我跟他去東區喝下午茶
各吃了四塊蛋糕就不行了
真是遜><
後來去西門町幫阿喵買生日禮物
四點多我們打算從台北去淡水
結果居然下起雨了
真掃興
後來回到三重
又沒雨了
老天爺真是愛開玩笑
所以還是決定去淡水
(到了淡水我的屁屁坐到都快炸開了)

到了淡水 人山人海
真可怕呢!果然是假日
吃了一點小東西
(下午的蛋糕還在肚子打滾呢)
逛了一下 又騎車去漁人碼頭
那邊風真是大 可是 是個浪漫的地方
有街頭藝人在吹撒克斯風
一首『愛你一萬年』
就打動全漁人碼頭遊客的心
(其實是我的心>////<)
手牽著手 吹著海風
看著海上的船一艘一艘的過
船上的燈火 真是美呆了

大約八點離開 去阿喵家送禮物
阿喵嚇死了吧~呵
放心吧 我從來不送人家沒有用的東西


星期一 中午在西門町吃飯
之後去台北車站買mister donut的甜甜圈
嗚~我愛死波提系列的甜甜圈
怎麼會這麼好吃>ˇ<
然後去東區逛街 
晚上跟他同梯的朋友一起吃麻辣鍋
那間還不錯吃 不過我跟他都覺得不辣= ="
還是大玉門好~
吃完他朋友提議要去唱歌
可是我們這幾天已經花了不少錢
所以我們就決定不去 回家睡覺了


星期二中午送他去台北車站
又是離別的時刻了
嗚~捨不得
不過呢…有一點真的不得不講
政府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為什麼他們結訓了還得先回台南報到再分發咧
他進了空軍儀隊
明明就在松山這麼近的地方
卻還一定得跟著先回台南報到
之後半夜再搭車上來松山
(怒)明明就是很簡單的事情
硬要搞的這麼複雜幹嘛
真的覺得很氣 無聊\ /+


總之 這幾天很快樂
而他今天也已經到松山報到了
不知道過的如何
希望別太累的好
不過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
真是辛苦 希望他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