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聊天
聊到最近如何…
聊到彼此感情狀況…
她說~
「其實~你讓我覺得很驚訝」
『為什麼』
「因為我聽說你長的很漂亮」
『我漂亮讓妳驚訝?這是什麼話= =』
「不是啦…只是,你怎麼會跟他在一起」
『噗~你的意思是…他長的不帥嗎?!』
「哈哈…我沒說喔…」
『哈哈哈哈(狂笑)』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少爺~她說你長的不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咧~你本來就長的不帥呀…
你是可愛>////<
哈 沒有啦!


其實~每個人 都有每個人不同的型呀
少爺對我來說
很運動 很陽光 身材體格很好
剛好就是我愛的型囉~
至於帥不帥對我而言就不是那麼的重要
而且 我對帥哥過敏
也許是我第一個男朋友太帥了
可是他卻p腿的關係吧…
讓我一直到現在
都對帥哥過敏
在我的認知裡
帥哥 是拿來欣賞顧目睭的…
不是拿來愛的 ok?
所以我從來不覺得自己的男朋友很帥
但 對我而言 
他就是有他迷人的一面
他就是有他吸引我的地方




這不就是每個女生會跟另一半在一起的原因嗎?




願大家都能找到只有你才能發現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