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累
上了十三個小時的班
真的很累
不管是身體的累
還是心靈的累

一大早去 
就因為一個不小心
不小心把夾娃娃機用倒了
我的腳
就這樣被壓在底下
真的只有一個字

眼淚差點就流下來了
但 當時只有我一個人
我什麼也沒辦法做
靠著自己的力量
把它搬起來

後來 發現自己的左腳小腿
被壓傷了
有一處直徑長達十公分的黑青
左腳踝 破皮了
當時 只覺得有點痛
也不至於造成什麼不便
之後股東來店裡
我也只是說我不小心把娃娃機用倒的事
沒多提些什麼
後來小賴來店裡找我
我也沒提這事

晚上八點 小賴跟股東都離開
店裡其實有些空虛感
又只剩我一個人了
才發現 我的腳開始痛了起來
痛到讓我無力
好幾次站起來幫客人結帳
都讓我暈昡
但我又不能怎樣
好不容易下班了
騎著車回家
到家下車
忽然軟腳
才發現原來我的腳已經無法用力了
跛著腳上樓
看到哥的房間已經熄燈
我只好獨自進我的房間
拿著衣服
躲到廁所
頓時大哭了起來
不知為什麼
只是覺得 自己很可憐
做的這麼辛苦為的是什麼
搞的自己遍體鱗傷
回到家 還是自己一個人
痛 沒人知道
累 沒人知道



真的覺得 好累


*謝謝你這樣關心我
 謝謝你這樣支持我
 你知道我放不下
 你知道我忘不了
 但相信你也知道
 我一直都沒事
 我一直都想讓自己過的很好
 我相信 你一直都知道
 你最近也過的不好
 在這我祝福你 
 一切的一切 都順心
 請記得我說的
 雖然我幫不上忙
 但 我會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