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的王八龍


遊戲規則好像是說

先講自己的特徵

我的特徵:大目睭但不白目、不淑女但不代表粗魯、不瘦但希望不是很胖…還有不少~但我不想把缺點都公開(汗)


再來是說點你的人的特徵

白目龍:黑、很黑、非常黑~白目、超白目、有夠白目…

  
↑看他小頭銳面樣…

哈哈哈哈哈(笑翻)


再來就是點名時間 人數 隨便啦 你高興就好←其實是我自己想點的人太多了

點名的時候

也要說出你點到的人的一個特徵


1。喵-人小志氣高......算是我養的家喵嗎?其實是我小老公....

2。佩-黑黑瘦瘦非洲來的.....永遠都跟我脫離不了關係的老婆

3。賴-算是個正妹但是鼻子歪掉了....內心明明就很寶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變的很怕丟臉

4。萱-個兒頭小小的準媽咪.....讓我接到我人生第一張喜帖的姑娘

5。小高-外星人(?).....我的冷場趴呢......髮線有點高(偷笑)

6。公主-漸漸在變瘦的胖子....不要揍我,我有說你漸漸變瘦




大概就這樣吧 再點下去我怕沒人要跟我做朋友了

反正我都是點一定有在看我網誌的人

沒點到的 給我寫下去就對了

因為我一定會去看你們的網誌 

別想逃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