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是星期六
但我放假了~

小紅來肚子痛到炸開
鬧鐘響了 但卻爬不起來
起身 一整個就是軟腳
我想 我病了


今天天氣很好
但我還是只能待在家裡
因為乖乖坐著 是最舒服的姿勢
躺著不行 站著不行
好險還可以坐著
因為不會捨棄最愛的電腦
可以看著朋友的網誌
可以跟朋友聊著msn
可以不用想著工作上的事
(其實還有一大卡車的事情要做)


最近真的還挺想好好休息
覺得有點累
工作上覺得累
生活上覺得累
心情上覺得累
感情上覺得累
身體上覺得累
心靈上覺得累


所以我想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