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之前就在台北市有看到某便利商店的外面貼著海報
說買雜誌加十元就會送米滷蛋証件套
後來某天我就跑去7-11買了雜誌 
結果居然沒有問我要不要加十元換証件套
讓我失落了兩三天~
後來阿菁Qmsn給我
看到全家便利商店的網站
(驚) 這才是我的米滷蛋啊~
才發現 我一直是這麼相信的7-11
居然欺騙了我的感情還有我的錢
(謎:明明重頭到尾就是自己目瞎~)

今天中午去ok便利商店 
熊熊看到米滷蛋出現在我眼前
於是就通殺的買了下來~



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
可以拿來放我的悠遊卡!ya~

這是我今天覺得最快樂的事情啦~~~
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差二個沒有買到
加油加油加油!!


(謎:你有六張悠遊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