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抱歉抱歉…
今天不跟大家分享美食…
是要帶領大家來做公益…


活動官網:
肯定是你!!2009 搶救飢餓給予希望

肯德基隸屬的全世界最大之百勝餐飲集團,自2007年發起「搶救飢餓給予希望」活動,並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共同合作,投入玻利維亞糧食保障方案,一起改善該國 兒童營養不良問題。位於拉丁美洲的玻利維亞,因為貧窮,將近一半的兒童都有營養不良問題,台灣世界展望會在該國「艾瑪亞計畫區」150戶家庭,提供250 頭美洲羊駝供其飼養,期以提升經濟能力、改善貧窮、讓兒童獲得足夠食物,經過多年努力,目前玻利維亞兒童營養不 良的比例,已從原先的45.6%,下降到 41.9%。

而今年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許多兒童失去家園。台灣世界展望會計畫長期陪伴受災家庭及兒童,將建造中繼屋和永久 屋、加強災童生活扶助、提供就業輔導和生活重建等服務

肯德基「肯定是你!2009」所募得款項的25%,將投入八八水災救援重建工作;75%將投入玻利維亞糧食保障 計畫,您的一份愛心捐款,將帶來兩份希望!

10/12~10/18肯德基門市桌曆義賣
「2010愛˙分享桌曆」由超人氣插畫家「輔大猴」創作可愛插畫,還有台灣、薩爾瓦多、玻利維亞及羅馬尼亞小朋友的「分享經驗」,帶給您天真童趣 的感動。同時為了感謝您的愛心,每份售價100元的桌曆中,肯德基再贈送您價值265元的餐點優惠券。銷售所得 扣除必要成本後,將全數捐入台灣世界展望會 投入八八水災救援重建工作,以及糧食保障計畫。
募款活動期間為 2009/10/5~11/30,募得款項的25%,將投入八八水災救援重建;75%將投入玻利維亞糧食保障計 畫。

以上就是這次義賣活動的部份內容
完整內容請參照官網喲~


昨天去西門町看完「美味關係」
路過肯德雞時忽然想到前幾天有看到這活動
於是就衝上樓去買了一份


封面一目瞭然的「肯定是你!」
你!沒錯!就是你~
還不跟著加入愛心捐款的行列…





是肯德雞爺爺跟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的喲~~


桌曆內附了一張DIY的紙相框


有很仔細的教學


可直接跟桌曆做結合…
變成一個相框喲~


呵…現在相片都數位化
已經很久沒洗照片了…
拿一張我兒子以前的照片來充充數…

4*6的照片放下去嘟嘟好…

裡面有一些這次活動的簡介


及肯德雞歡慶25歲生日的介紹


還附上一篇台灣世界展望會的簡介


接下來看一下桌曆的內容吧~
每一個月份上都有一則世界各地接受世界展望會幫助的小朋友
告訴大家分享的意義…跟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的愛


每個月份的背面則是輔大猴精心設計的插圖



真的超可愛的呢~~


在特別的日子裡,還有特別的註記喲…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幾個我覺得超可愛的小圖

清明節祭祖


端午節吃粽子囉


七夕情人節


中秋節教師節


萬聖節


國父誕辰 這個超可愛的啦…


最後肯德為爺爺為了感謝您的愛心
有提供價值265元的餐點優惠券給大家喲~
這就是所謂的「
好心有好報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超貼心的設計
在其中一內頁是一整個篇幅的貼紙
作用是什麼呢?
就是拿來給大家”客製化”用的啦…


示範一個給大家看
其中一個貼紙就是「我的生日」
只有一張,因為只有一個我咩…哈

這時候,就要將「我的生日」撕下來…
貼在
我的生日上…
降子就完成了~


這樣這本桌曆就是完完全全屬於我的啦~
不然你找一個跟我同月同日生的來搶嘛…


除了我的生日以外,貼紙還包含了
重要的日子-12張
剪髮-3張
繳錢-3張
吃大餐-3張
旅行-3張
家人的生日-4張
爸爸的生日-1張
媽媽的生日-1張

有了這些,大家就可以努力”客製化”成屬於自己專屬的桌曆囉~



做公益,做愛心…
大家想擁有屬於自己專屬的桌曆嗎?
心動了嗎??
10/18之前…
快去找肯德雞爺爺做公益喲~~


最後介紹一下作者…超可愛輔大猴…

我都有看他的網誌喲~~
真是有才華又有愛心呢~~~~~~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一起做公益做愛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