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有沒有很期待~~噗

好啦。我知道沒有…是我自己在爽
還記得我上個星期分享的【20101223 中醫埋線減肥初體驗】嗎?
今天正好就是一個星期~
也就是說 昨天我回診所去複診啦~

其實心情是蠻緊張的
雖然這一個星期我每天在家都有量體重
所以大概知道變化有多少
but 我是有點不相信我家的體重機
畢竟曾經發生過 【20071127 哈哈體重計】事件
所以 還是以醫生那邊的體重機為準比較安全啦~

昨天一樣跟友人下班後先去吃個晚餐
因為上週也是吃完晚餐才去看的
要公平嘛…
一進去就先量了體重~!
還記得上次的體重嗎? 是54公斤(是個把我自己嚇死的數字)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想製造緊張的氣氛)
公布答案…



…52.3公斤 


 
 也就是 我在一週間 體重掉了1.7公斤

醫生說我的狀況還蠻不錯的!
友人則是1.2公斤
醫生說還可以再更多…
加油啊~~(拍肩) 


這次回診也跟醫生說反應這個星期的狀況 
可能是我剛好這週遇到mc來~
所以食慾有更不好…
才會降的比較多~
上週感冒的狀況也ok了
不再流鼻涕跟咳嗽了…

現在mc結束了
所以醫生這次幫我加了四物的藥 

讓我調理身體~

接來下就是埋線的部份
這次我的肚子埋了五針
上次是四針 這次醫生幫我多加了一針是抑制食慾的
後腰一樣左右各一針
這次有加了大腿 左右內外側各一針
手臂一樣是左右外側各一針
總共是13針~(沒記錯的話)

在埋的時候醫生有問我 埋的部份有覺得比較瘦嗎?
我說還好沒什麼感覺耶~
醫生說 有啦!1.7公斤多少會有改變
後來想想 我是覺得我的臉變尖了 後腰部的肉是有變少了啦 

手臂 沒什麼fu~ 或許是原本就沒粗到哪去
肚子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反正也是本來就沒很大
我依然是對屁屁跟大腿比較在意啦。
所以這次醫生有幫我針大腿的部份
至於屁屁  我跟醫生說 他就跟我說不用><
哼 不管 下次我一定要加針屁屁啦~

以上。就大致是這樣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個一星期的作息好了…

首先 我上週三的時候去看診的
星期四 
早餐正常吃
早餐我大多是在小七買統一低糖高纖豆漿
配上一個御飯團或三明治

午餐大多是從家裡帶便當
我便當的容量有跟人家解釋過了
就是 GlassLock的玻璃保鮮盒 好像是400ML的吧 
這樣 
(看到介紹內容寫 ◎ 適合兒童或控制食量中一人份的菜量或沙拉 ◎ 我笑了
  

晚上就跟高中麻吉辦了一場聖誕交換禮物趴

我們去吃了Forkers  但不知道是不是藥效發作

我食慾非常差…
大概只有吃凱蕯沙拉…配熱茶
但過的很開心 笑的很爽


星期五 平安夜
早餐一樣正常吃 
午餐我沒帶便當
跟同事去買了一碗米苔目配上一份燙青菜
晚上跟朋友去看電影
之前先到微風美食街吃了牛排…噗
我是叫鱈魚排啦~不過也偷吃了朋友的牛排
鱈魚的魚皮沒有吃 反正我也不愛
濃湯也有喝 但酥皮有拿掉
餐包也有吃 甚至連牛排附的麵我都吃光了XD
(醫生知道應該會把我抓起來揍吧…) 


星期六 聖誕節
睡到十一點左右
然後去吃了早餐 份量不少 
鐵板麵半份 蘿蔔糕一塊 起司蛋餅半份
漢堡蛋二口 還外加一份巧克力吐司
熱紅茶一杯 超強的我… 
 
中午當然就吃不下
一直到下午五點左右
因為晚上要去看Jolin的演唱會
所以再不吃就要結束才能吃了~
於是翻了翻有什麼可以吃的
找到了前一晚遺留下來的麻辣鍋
一碗   
 鴨血、豆腐、幾塊餃類、金針菇
 

  

接下來就是去看Jolin的演唱會
真的超High的 



粉紅色燈海真是美~


回到家後 因為這天還有一包藥沒吃
醫生交待三餐都要吃到
所以吃了藥 又吃了一些水煮冬粉加青菜跟黑木耳


星期日
這天又睡到下午一點
因為晚上要參加老爸公司的尾牙
所以就不吃太多東西了
蒸了一顆犒吆包的麻婆豆腐包來吃

還蠻好吃的耶~~
然後又偷吃了一塊蛋糕
 

沒這麼大塊啦…小小一片而已
 
晚餐就去了六福客棧吃尾牙
吃的東西我覺得已經算蠻多的了…
大部份該有的東西我都有吃到
壽司、生魚片、沙拉、烤魚、手捲、玉米濃湯
烤雞翅、烤牛排、涼伴花椰菜…
連油飯我都偷吃了一些、珍珠丸也偷吃了一顆
蛋糕我也吃了…囧 配了熱綠茶 水果
離開前還喝了一碗紅豆湯…哈哈哈哈 

星期一
早餐一樣在小七解決
午餐自己去買了便當吃
本來想說吃菜就好了
結果…金歹勢…我把它吃光光了
 


晚餐去了momo paradise慶祝佩儒的生日
結果意外加班 約七點半我八點多才到
到現場只剩半小時可以吃
結果跟蘇兩個人馬拉松式的吃了超多肉
七、八盤跑不掉吧~
馬的超想吐的…

結果很慶幸的 回到家全都回歸大自然了…呼~

星期二
早餐依然與小七作伴
午餐跟蘇約了吃飯
馬鈴薯辣雞是我的最愛
 

不知不覺的 連飯都差點被我吃完…(汗)
結果蘇那個臭小子 飯根本就沒吃兩口
害我吃的很罪惡…哼 

本來想說中餐吃太多
晚餐就不要吃好了…
結果晚上跟朋友約了談case
朋友說要一起吃飯…
於是我在出捷運站時就趕緊先吃藥
(飯前半小時要吃藥)
跟朋友會合後 問我會不會餓
我說還好 結果他居然說那等談完再吃好了
一談 就是一個多鐘頭><
談完後 朋友忽然說有事 於是就各自散了
那…我是該吃飯還是不該吃飯
論藥效 應該也過了吧…囧
後來回到家(九點左右)
還是覺得很餓 於是想煮個冬粉吃
一進到廚房看到有一大碗的豬肝湯
太High了…於是煮了豬肝冬粉

馬呀。真好吃…

真是罪惡的一天啊…
所以我晚上花了一點時間泡了個澡
提高新陳代謝~耶!
 
星期三…也就是昨天
早餐一樣是小七
午餐帶便當
晚餐則是跟朋友隨便吃
我點了木桶燒的泡菜豬肉煲…
天殺的難吃…
還是吃了一些…但飯沒有碰!!
就去看醫生了…

對了。看完醫生我回家量家裡的體重機是51.8公斤
那這樣感覺好像沒有差很多…
看來家裡的體重機還是可以參考參考的…

呼!!結束
這就是一週的作息
現在看一看 覺得其實我也沒有所謂的食慾不好啊
感覺整個還是吃很多 過太爽!
不過還能有這樣的成績我覺得…也太好命了吧!
友人說 照你這樣的速度
你會不會這次是最後一次看診啊…
噗~想太多!!哪有這麼爽的事…
總之 我對這次的成績還算是蠻滿意的啦…
三餐都能正常吃飯又可以減肥 感覺是很不錯
不過後期覺得 吃藥吃的有點反胃
不知道是太多顆還是藥效太強造成的
有跟醫生反應了…
這次醫生有調整過藥…
希望會好一點囉~~呵


以上。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成果
下週…我們同一時間再見…
(如果我不懶惰的話…噗) 
 
 
 


ps。我早上出門前量體重 是50.8喔…噗~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