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一大早七點
就從台北出發 
先到宜蘭
吃個中飯就出發到花蓮
沿路風景優美
不過因為趕路
第一天 都在坐車
超累的!> <
花蓮根本就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也沒得逛街
氣!


第二天一早 
就前往花蓮海洋館
超可怕的人潮
感覺就像全花蓮市的人
都跑到海洋公園玩了@@
一進去 我們就先去看表演
美人魚劇場
美人魚 就是海牛
只能說 很醜
不過有水中芭蕾的表演
很屌 好看
第一次看現場的 還不賴
之後去看海豚表演
海豚真是超可愛
我還跑去餵海豚
還跟牠親親>////<
真是可愛到不行
然後我們又去看海獅秀
也是超可愛
訓練師把他們訓練的很棒
都好像聽的懂人話似的
一場表演下來
讓我是笑到不行
之後 就去坐纜車
又看了一場歌舞秀
也不賴
看完 就已經晚上六點半了@@
哈 一直在看表演
後來 就趕快跑去坐一下他們的遊樂設施
不過裡面的東西都不刺激
所以只有小玩一下
就離開了 哈 也玩到他們七點半關園
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第三天我們啓程前往台東
路上去了瑞穗牧場
看了乳牛@@
哈 不過現在花東公路上
有好多地方
都有花海喔~
我也不知是什麼花
總之 滿山遍野的 超美
沿路風景 真的很美
中午吃池上便當
晚上到知本住飯店
小泡了一下溫泉 真舒服


第四天本來要往高雄屏東過去的
可是接到住高雄堂姊的電話
說高雄屏東塞車塞到不行
於是 我們只好放棄
折回花東公路 從花蓮回宜蘭再走北宜回台北
沒去高雄好可惜
我想去愛河走走
聽說很棒

不過沒關係
這次這樣玩下來
也算還不錯了
雖然都一直在坐車@@
不過沒辦法阿 路途遙遠


花蓮台東雖然鳥不生蛋
但開車沿路的風景
令人感動不已阿
有機會 我一定要自己開車去
再去走走這些地方
因為 看了這些美麗的風景
心情也會跟著美麗許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