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九點起床
十點去接小艾艾
我們就搭捷運出發了



藍線 我最常搭的捷運線
平均一個星期會搭一次

我們大約在十一點到達木柵動物園
就先去吃了麥當當
本來想吃兒童餐 因為那個玩具狗狗我真的好想要



可是那邊 都售完了啦〒△〒
只好吃勁辣雞腿堡了




現在的漢堡 看起來都不美味了
好空虛

進入動物園
我們就先搭小火車到最上面
決定從上面逛下來
沿路看到好多動物
都超可愛的吶!≧◇≦

放個幾張照片介紹一下



這是氂(ㄇㄠˊ)牛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字
超大隻的 索性搞怪一下 哈哈



這是大金鋼 有看到他睡覺的姿勢嗎?
超隨性的啦!有大哥的風範 讚!



猩猩 這隻我要頒獎給他
叫『最佳阿美獎(許純美)』



嘻嘻 看起來好美味喲!給我吃一下



大象真是太可愛了
我們剛好遇到他們在吃飯
管理人員跟他們的感情都好好
而且他們也好聽話喲!

重頭戲來了!
我們跑去看獅子時
發現他們正在『忙碌』
於是我把他們忙碌的過程 
記錄了下來 做個教學 嘻





三秒後~



結束




我跟小艾笑到不行
沒想到只做了三秒鐘
然後低吼一聲 
就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馬來膜
我個人認為他長的很有喜感



駱駝走路真的很高傲
重點是 這隻阿 其實
他正邊走邊大便

其實 動物園裡各式各樣的動物
都很可愛
可是近來 大家都只關心無尾熊跟企鵝
就連我們去看
也都是大排長龍
但我覺得 有些動物
都遠比無尾熊還有企鵝可愛的多

像我就很愛大象
呵 他們真是太可愛了!

三秒獅也不賴啦!
光想到三秒鐘 就覺得很好笑!

我們在還動物園遇到歐陽進恆
(有在看籃球的應該比較知道)
他帶了女朋友來動物園
我也好一陣子沒有注意過他了
還是一樣帥
超狐狸的小眼睛
有夠可愛的呢!

後來我們逛完大約才三點
我們就又無聊
再坐小火車 再逛一次
哈哈!超閒的吧!



之後我們又跑去看三秒獅
沒想到 他又給我上演一次
原本母獅子加以抗拒
可是後來還是屈服
結果

還是在低吼一聲後結束





五秒鐘=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