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的晚上11點
接到老頭的電話
講話的卻是花生= =
就知道他們兩個又粘在一起了

老頭問我要不要去找他們
我問在哪
『桃園』
白目喔!要我跑到桃園去找他們
我回 如果你們來接我我就去
之後 就成行了!
會不會太瘋了點@@

於是我用一用
半夜12點準時出門
到花生他家樓下等他們
他們從桃園到學校那邊接我
再出發去桃園他們的店裡
(有白目到,為什麼一定這麼執著要在店裡= =)

他們店裡『真鍋』
裝潢很美
我覺得還不錯
我們找了個位子坐下
開始聊天
老頭自爆內幕的事情
真的讓我嚇到不行
讓我從開始到結束
一直說他是『汙穢的小孩』
他已經不在純潔
後來他又說那個女的又要來台北找他
我就回他 那你應該再去買一包來用
因為可能會不夠
噗 總比又進行到一半再出去買的好吧!
想到就覺得好笑

後來也跟他們說了很多我發生的事情
嗯 很久沒聊了!
聊著聊著 覺得熟悉的感覺 又回來了

他們問我還彈不彈吉它
我說 沒練了
沒有什麼時間
老頭說 當初以我學習的速度來說 算是很快的!
花生說 如果我從那時到現在還一直都有在練習 現在就可以幹掉阿志(社長)了!
哎喲!沒有這麼強好不好
我都一直在超簡單狀態徘徊
不過也許會變成專彈超芭樂歌譜的高手啦!哈哈

會吧!等我專題整個忙完
我會再重拾吉它
回到當初愛它的那一段日子
花生 讓我們再重頭努力吧!嘿嘿

那一晚 聊了很多事
每次跟他們兩個
就什麼都聊
不過他們兩個還是太色了
都不當我是女生的= =
每次都聊那些讓我害羞的話題
>////<
哈哈 不過很快樂啦!

回到家 都四點多了
用一用 五點上床睡覺
八點又爬起來準備去學校上課
我覺得  我是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