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八點多就到學校
因為學校有國際學術研討會的專題報告
我們有課 所以必須去聽
可是我卻記錯時間了@@
一大早就到學校來
原來是十點半才開始
於是 我載著林小佩回我家


到我家 我又開始玩起捲髮器
幫林小佩用頭毛
結果用的像小公主
可是她今天走運動風穿棉褲
所以只好又幫他綁起來


十點多回學校聽演講
到十二點半
跟班上一群人一同去西門町看電影
在到西門町 買了兩點五十分的票
就先跑去吃冰 在西門町有一間什麼什麼老店的
有賣玉米冰 琼玉說很有名
結果我們去到那邊
是很多人在吃沒錯
不過東西也貴的可怕
芒果冰一盤要100元!
最便宜的就是杏仁豆腐冰 也要45元@@
老店喔 我看真是老到「黑」了
不過反正沒吃過 我們也不在意錢的問題
所以一人就叫了一種吃看看
我吃了三圓冰加芋頭
還不錯吃啦!他的芋頭很綿
可是我嫌它太甜了@@


我們看了「史密斯任務」
真是超爆笑的一部電影
我笑到一直飆淚
而且也很有劇情
布萊德彼特真是帥到爆
安吉莉娜裘莉太性感了啦
難怪布萊德會不要他老婆@@
我建議最近想看電影的這部算是不錯的選擇


看完電影我們去就誠品逛了一下
有好多書我都好想買喔!
交換日記出到第八集了
我還只有第六…
真是太糟了!
改天去補一下貨
還有幾本圖文集我都好想買回家
不過 我沒有錢@@


大約六點我們離開西門町
在要回家的途中
琼玉忽然問我要不要去士林夜市
也好!於是我跟琼玉、佩還有她男人
就一起又去了士林


我們去士林夜市
其實不是去逛街
是去吃東西的
因為琼玉說他想吃『鹹水雞』= =
奇怪。吃鹹水雞幹嘛跑到士林
不過我們還是去了!
還吃了泰式酸辣涼麵
還有臭豆腐
涼麵辣到我都要飆淚了
才小辣而已a@@
鹹水雞鹹到我也快瘋了
總之 我們一晚吃的都是重口味的東西


吃完就逛一逛
我買了一組520片的拚圖
是星座的 而且有夜光
對我房間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我房間燈關上就暗到不行
加上一點效果 應該也不錯
不過前提是 要我拚的完@@


之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 覺得自己好累
一點也不想動
洗完澡 我就拿起拚圖
將它們一片一片分類
再稍微拚了一下外圍的部份
大約十二點半
我就上床睡覺了
實在太累了


今天早上起來
頭有點暈暈的
結果我的小紅就來了@@
這次來的很準時
我完全沒有預感
來學校 我的肚子就開始不舒服
然後又加上昨天吃了太多重口味的東西了吧!
我的胃也開始痛 然後就全身痛!
佩一碰到我的身體 就問我是不是發燒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中午 佩幫我括痧
果然 我中暑了@@

其實我是被林小佩毒打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
昨天又亂亂跑
會中暑也是自找的吧!
不過現在括一括 
好很多了!
可是 胃還在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