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我、喵、小忘、阿尹一起去東區『橘子工房』喝下午茶



中午一點約在統領廣場等 
第一眼看到小忘
沒有一點點的陌生感
我們能馬上就聊起來
這種感覺很好
小忘不像平常msn聊天那樣多愁善感阿
也像個小女生 跟我一樣活潑愛講話
我喜歡這種個性的女生


我們約一點四十到橘子工房
居然要等到二點才能用蛋糕
我只能說 這是個奇怪的規定
這天人其實沒有很多
也許是因為端午節吧!
而且外面天氣不怎麼好
不過 兩點一到
你就能見識到女人的可怕



我們先點了兩道熱食來填一下我空虛的肚子
所以 我們沒在兩點整跟那群可怕的女人搶蛋糕
我們決定走貴婦路線
慢慢的吃著我們的東西
等沒什麼人 再慢慢的走去拿我們的蛋糕
在用餐的途中 也都陸續有熱食可以用
不過 也是都會看到一群可怕的女人
用衝的去排隊搶東西
彷彿餓了很久似的@@
有些東西 其實我們也很想吃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跟他們搶
於是我們就派我們唯一的男性
王小尹同學去搶食物 哈
我們依然保持我們貴婦的路線



我吃了很多蛋糕
包括超乳酪、巧克力戚風、古典巧克力…
還吃了焦糖布丁、金桔檸檬果凍…
喝了一杯熱的水果茶及很多很多的水
可是我沒吃到天鵝泡芺很傷心
沒吃到蘋果果凍很難過



吃到三點四十分我們準備離開前
去上了一下洗手間
輪到我的時候
卻停電了@@
不過我很急…不得不上
於是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
進去之後 黑到不行
只好摸包包找手機
將背光調亮
此時 我看見了神…
屁啦!我看見了馬桶 
於是我上我的廁所
上完後 我很驕傲的出來告訴他們我的小聰明
結果 電就來了
忽然覺得 我這麼辛苦幹嘛@@



離開後我們去在街上小逛了一下
可是下雨了…所以很多路邊攤都沒有出來擺
真可惜~
陪小忘去逛了sonia
她買了一雙鞋
好好喔!我也想買
可是 我沒有錢錢
那些鞋都要一、兩千 我買不起> <



之後也去逛了sogo
不過當然也只是看看
怎麼可能買…



逛到大約快五點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在捷運站裡 
還跟小忘聊不停
聊到忘我…
之後發現三個女的站的腰都很痠才罷休
哈哈哈哈 女生在一起真的就什麼都能聊



這天 很快樂
雖然天氣很不美麗
但我們的心情 都是很美麗的…



改天 再約大家一起出來
我們決定去唱歌
找媽咪、找小龍、找ii、找一箭哥…
找很多很多人
我相信
這次一定大家就會出來相聚的…
我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