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早去學校上課
老師又是一來就點名
最近很愛來這招
不過 老師算是人很好的那種
因為他下課都會再點一次
林小佩一早就睡過頭
想說趕來學校可以點到最後一次名
結果好死不死老師今天只上了兩節課
她到教室 我們正好點完下課了= =



中午原本跟四年級的學長約好要教我們專題的程式
結果學長在昨晚兩點多跟佩說他今天有一個會要開
所以 沒有辦法來學校教我們@@
於是 我們就不知道要幹嘛
我幫研發處用一份文件
等同學們用好 交給我
所以我在專題室待到下午三點多才走
就跑到kusos看一堆爆笑的影片
其中[卡通]麥兜的故事之麥太太世界
讓我飆淚…大家可以去看看




之後回家換個衣服
就跟小賴去天母逛街
一到天母 看到很多國際學校
就覺得這裡應該是個高格調的地方
停好車 我們就開始逛街
逛路聽到很多人都用英文對話
就覺得 果然與普通地方不太一樣
週遭的環境 也讓我不知怎麼形容
也許就像小賴說的
這裡的人們 生活都相當悠閒的感覺
嗯嗯 有點同感
而且很有身處外地的味道
逛了幾間店 我發現
這邊的消費不太適合我
也不是說很貴到我買不起的那種
而是會讓我覺得 沒有流行感
我也不是很跟流行的那種
但看了那邊的衣服 
我會覺得 好像落後了半年的生活
沒有我想像的這麼高格調啦
不過 我想應該是我不會逛吧= =
有看到喜歡的 可是就覺得 不值那個價錢
所以 我想 天母不太適合我



不過小賴倒是花了不少錢
買了兩件衣服 一條送朋友的項鍊 一個裝cd的裝飾袋 一個頭套
就快一千五了!
而我 去玩了三顆扭蛋 買了兩個米老鼠髮飾 三瓶指甲油 一包糖果 一個頭套
花了我390元!
果然 我不算很會敗= =



本來想去買鞋
可是那邊的鞋 還真是少之又少阿
看來 還是只有夜市適合我
我 也 想 花 錢 阿 ←好不孝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