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公主還有他兩個朋友去游泳池做spa
是在樹林的一間叫寬明川瀨養生俱樂部的地方
聽起來很高級吼!
不過其實他只是間游泳池啦~
而且就在我們學校附近
算是個還不錯的地方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那間
之前是跟某人去的!
價錢好像是200元吧!
不過就覺得那邊很好 設備很棒
所以其實也不算很貴
但一直沒有機會去第二次
這次 公主有券 一個人只要50元
很便宜 那我當然不會錯過囉
雖然 下星期要考試= =



我們約兩點到那邊
就先去泡藥浴
先是溫泉池
說什麼可以對肌膚有保濕作用
還可以防感冒
總之 管他可以幹嘛 
泡的舒服就好!
再來是薰衣草池
可以怎樣我也不知道
反正 泡就對了= =



之後我們去做spa
沖水柱
那水柱很強 
我整個人都被沖到牆上
不過到是不會痛
會癢癢的@@
反正我跟公主就是要去那邊減肥
就管他三七二十一咧 沖就是了
還有按摩的 很多很多
有一個是什麼石枕頭的
還可以增強記憶力咧
下星期要考試 不能錯過= =+



然後是冷熱池 
就三溫暖的那種
冷水池怎麼會叫冷水池
應該叫冰水池才對
我可受不了
之後就跑去蒸氣室
本來進去還好 40幾度
後來我找到開關 我一按下去
就開始冒氣
溫度一直上升
後來就高達五、六十度
瘋了喔!那根本完全不能呼吸
全都是蒸氣 我就趕快出來了 
不然我會死在裡面= =



烤箱就還好
我比較受的了
在裡面我可以一直待著不出來
反正可以瘦 我就爽 哈



後來跑到游泳池去游一下
我本身是不會游泳的啦!
就會亂游
反正會動就好了 
姿勢 不在意@@
可是太久沒有游了
我才游一下下 就快累死在池子裡了



休息休息



跑去露天咖啡座去喝飲料
還吃了厚片土司
聊了一下天
再去泡了中藥池跟天然酵素池
然後再去一下烤箱
就差不多五點多了
準備離開



換完衣服再跑去咖啡座坐一下
結果店員請我們吃剛烤出來的蛋塔
吃了蛋塔 喝了水 聊一下天
就回家了!



呼!雖然說是去放鬆
但其實還挺累的



這次去 發現我的泳衣太大件了
害我一直都很怕曝光
哈 有理由跟老媽說買新泳衣了
下星期要去八仙玩 
要趕快跟老媽講才行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