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驚醒
我記得我調了鬧鐘八點要起床
結果我驚到八點半= =
到學校 一切ok!
結果佩打電話來說他出車禍
有沒有這麼邪門的事
只要是她自己騎 
就一定會出事
偏偏就是這麼邪門@@
好險只是小擦傷 那就還好一點
車壞了 人沒事就好

學長教我們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聽一聽 應該說有一點點概念吧
不過 還是不了解
沒碰過吧!實地去執行過後
才會知道哪有問題的阿!
呃 我想 應該是沒有一個地方是沒有問題的!
看來 學長 要辛苦你了@@

小賴帶了他的香港朋友來學校
她不太會說國語
不過很有意思
我們一直問他一些很奇怪的句子要怎麼說
例如:你的屁屁很大= =
結果 就很爆笑!@@
她一直一頭霧水的問
『為什麼你們都不問一些正常一點的@@』
哈哈哈哈 我們這群就是這樣的不正常阿= =

之後 跟琼玉 公主去游泳做spa
跟上次一樣 什麼都玩
這次還跑去滑水道@@
那明明就是小朋友玩的
哈 不過還是很好玩~
我們大約在三點半離開

五點出門去跟高中姊妹們聚會
遇到下班時間 害我五點半才到新埔
喔喔 沒錯我遲到了= =

沒化妝就出門
其實自己都覺得很糟
後來 還是忍不住跟螢借了粉底
偷擦了一下
沒錯 我就是不怕死
(臉會爛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因為我是個要面子的小鬼阿~~~~

之後我們去好樂迪唱歌
每次聚會不是吃飯就是唱歌 
其實還挺沒有創意的!
不過 我們真的也不知道還能幹嘛= =
覺得大家都變瘦了一些 不錯!
臭螢 沒事又抽煙 很欠打 結果我也偷哈了一口
她居然說她想當酒店帶小姐的
呃 這不就是媽媽桑嗎?
好像還挺好賺的@@
不過 想當這職業也太妙了一點= =
還是三思而後行吧!@@

唱完之後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想法
就是以後真的不要去好樂迪唱歌了
現在已經不是低價位的地方了
算包廂不算人頭了@@
貴到不行…以後不去了= =
很久沒唱歌 我的聲音也很難聽
哈 而且音準也全都跑了
再也不是小天后了
(算了 以前也不是@@)

後來送33先回家
也已經九點多快十點了
我們去三兄弟吃了豆花
(其實只是想找個地方坐下聊天)
聊了我們之後的計畫
要去哪玩 還要再去拜月老
今年中秋在哪過 還有我們的制服趴
一直聊到十一點才離開

呼 今天真的有累到
回家時去7-11買個東西
還被一個男的叫住
啦哩啦雜了一堆
原來是要搭訕的@@
嚇死我 
輔仁大學英文系的一個男的
(真的有這個系嗎?我只知道外語系)
長的呢 還算ok 打個70分吧!
說要留個聯絡資料
改天他約他的朋友 我約我的朋友
一起出去玩
呃 這應該叫聯誼唄
我才不是公關小妹
不過還是留了msn給他
有沒有緣份
就交給老天爺囉~~

真的累了@@
明天要幹嘛咧
不知道 明天再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