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回來了@@
現在時刻 早上五點十三分

今晚的趴踢 其實 不算好玩吧!
對我們來說 只是去欣賞別人的舞技
以及喝免費的啤酒~
但也不能說不好玩 因為音樂 場地 布置
我個人都覺得還不錯
之所以會覺得不知道怎麼玩的原因是
彼此都不認識 大家都不太敢出去跳
所以一開始有點冷
我們也一直站在旁邊不知道要幹嘛
只好一直喝啤酒@@
後來才漸漸比較有人在跳
不過比較屬於是在尬舞吧
算是表演的感覺
可是 我個人還蠻愛看的
有男生 有女生
他們好像都是舞團的吧~
跳起舞來 都很棒呢
也許就是因為如此
讓我們更不可能下場跟他們一起跳吧!
比較起來 遜色超多@@
會覺得很丟臉= =
只能一直在場邊聽著音樂扭扭身體罷了
但我覺得欣賞別人的舞技
感覺還挺好的就是了

這個趴踢是辦在某個人的家裡的地下室
一看就知道這個人是個田僑仔
家裡還蠻大的
光這個地下室 容納就有四、五十個人
雖然空調不強 所以有點悶
其於一切都還算不錯@@

我們這群人一進去就覺得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
所以也就是喝喝酒 聊聊天
大約兩點多就離開了

後來我跟花生去了桃園真鍋喝咖啡聊是非@@
聊到快四點
又跑去虎頭山環保公園看夜景
環保公園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不過人也真多@@
還有 蚊子也不少= =
可是還挺美的!
聊到四點半離開
沿路騎車 看著天色漸漸明亮
呼 好久沒有玩到天亮的感覺了
清晨的風 真是清爽

現在已經五點半了
我依然沒有睡意
但 是不是該去躺一下咧
我也不知道 
那 就憑感覺做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