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因為某些事情
導致我有上一篇的心得之後
也讓我擁有一個下午的悠閒
於是我的高中好麻吉(?)阿志同學
找了我去他爸媽開的魯味店
去幫忙宣傳~
疑 是當魯味西施嗎?
(謎之聲:想太多)
於是 我下午三點多
去樹林火車站發了傳單= =


店家的地點還挺好記的
就是從保安街要去樹林家樂福會到一個十字路口天橋的地方
往左轉就是家樂福
往右轉是樹仁家商的那個天橋下
就是店面啦!


雖然店面的上頭掛著『香格格HOTEL』←非常的明顯
但記得 咱們可沒有做黑的喔= =
完完全全透明化
真材實料看的見啦=ˇ=


一個下午去發了一千張傳單
(謎之聲:明明就只發一個小時)
不過天氣真的很冷
然後我中餐又沒吃
就非常的餓
好心的阿志兄就準許讓我們回店裡吃飯了
嘿嘿嘿
發了一個小時的酬勞是
免費的魯味一頓…
外加一瓶玉泉特級葡萄酒Orz|||
喂!我又沒說我要喝酒
幹嘛對我這麼好~
重點是…你們三個大男人未免也喝的太少了吧!
啃!是不是男人啊= =


大約八點多我回到家
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
還是前一天沒什麼睡覺的原因
我昏睡了= =
一直到隔天早上十點鐘

(謎之聲:你是豬嗎?
 林小咻:我是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