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下班
就趕緊跟少爺會合
結果接到老哥的電話
說不用這麼趕
大概十點才要出發
= =+ 耍我就對了!


約七點多跟少爺搭著捷運回家
去金吉利買了咪小嚕的牽繩
就回家趕緊幫咪小嚕洗澡
之後又忽然被電話摧~
改九點= ="
啃!一直在耍我
只好衝衝衝的趕緊洗好澡之後出門
到舊家把咪小嚕給大象哥哥照顧
就搭著老爸的車出發哩~


這次去宜蘭的路程上
有少爺當我的枕頭
整個很好睡
不過因為走雪山隧道
也真的是超級快的!!
才剛睡 就到了= =a
整個很不滿足><
之後去吃消夜 吃完就去五結姊姊家放東西
然後載少爺回家後
也緊趕回姊姊家睡覺了


一早七點起床
整理好出門 去吃個早餐
就回奶奶家去看奶奶
約八點半出發前往武陵農場
沿路風景真是超級美的~
開了約一個小時
到南山吃了好吃的茶葉蛋後
繼續出發
因為在高山上的關係
所以我們開著窗戶
吹著自然風~
看著風景~
真的覺得 其實全世界最美的地方
就是台灣了!!






滿山遍野的高麗菜



大約又行進了一小時
就可以看到姑姑的民宿了


遠遠的一棟小房子


近近的一棟大房子

一下車 先深呼吸一口
夭壽喔!這空氣真是超好的~
之後就去看了看各個房間長的如何
在這邊也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溫馨套房  平日是1600元 假日3200元


這是圓滿套房 平日是2100元 假日是4200元
其實它跟溫馨套房的感覺是一樣的 差異只有一個
就是圓滿套房是靠窗的!打開窗口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喲~





這是富貴套房 平日2300元 假日4600元
跟圓滿套房的差異是 空間較大 有放置沙發
衛浴設備多了一個spa沖澡
這次我就是住這個~

再來是貴賓套房 平日2600元 假日5200元
照片其實就跟富貴套房一樣
而差異呢?!
就是貴賓套房有靠窗囉~^^




這是菁葉套房 也就是所謂的總統套房
平日3600元 假日7200元
我只有拍衛浴設備 因為這是重點
第二張照片是蒸氣室~
至於它的床那些 跟其它房間都差不多
不過空間是其它房間的兩倍喲~

這就是所有的房間類型~
有幾點要稍微講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
我姑姑他們的房間全都是雙人房
只有一張床
但如果你人數眾多
是可以加床的~
大人一個人是500元
小孩子是300元
一間房間不限人數加床喲~
然後還有一點很重要
也很害羞的是>/////<
他們的衛浴 
都是使用毛玻璃

像這樣
也就是說 洗澡請清場 不然就是會被看光光啦
尤其是青葉套房 他連玻璃都沒有阿~~~~~
根本就是蜜月套房嘛>///////< 真害羞!
衛浴設備也像普通飯店民宿一樣
提供一些該有的東西

上面三個長的是牙刷及梳子
再來一整排的從左到右分別是
洗面乳、乳液(居然有這種東西)、洗髮精*2、沐浴乳*2
其它是刮鬍刀、刮鬍膏、浴帽及香皂


這是浴巾、毛巾還有一個是我一定要說的
洗涮涮沐浴球~(你在哪間飯店看過有提供沐浴球的?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這是泡湯包~也是每間房間都有的喲~

接下來講一個很妙的東西

這是放在梳妝台上面的
外包裝寫著『修容組』
我實在好奇這是啥東東
打開一看~

是化妝棉、棉花棒及衛生護墊
咳咳…衛生護墊什麼時候變成『容』在用的阿.....(汗)

呼~OK 房間介紹完了
介紹一下環境


這是從大門看出去的風景
底下看到的高麗菜是我姑丈種的!
如果房客想要買回家煮 也可以跟我姑姑說喲~
對了!房客若想在民宿吃飯

也有餐廳可以用餐喔~
我記得一個人好像是200元吧!
都是我姑姑親自下廚煮的喲~
也有她自己做的泡菜 
大受好評喲~
高麗菜更是吃不完 吃不夠還可以多要幾盤
養生的明日葉雞湯很棒喲~
還有一些宜蘭的傳統小吃
棗餅、粉腸~都很棒
棗餅也是我姑姑自己做的喲!


大門前面有很大很大的空地

擺了一些像這樣的桌椅給大家坐
可以喝咖啡 聊天看美麗的風景~


這是二樓的陽台
也是放置了不少桌椅給房客休閒用~


除了房間還是要有公用的廁所~

公用的洗衣機

很大很大的烘乾機

恩~大概就是降子吧!
聽說今年一直到年底
好像都是特惠期間 都算平日假的樣子
我不太清楚啦!如果有興趣~
可以打電話去詢問喲~
地址是在:台中縣和平鄉中興路二段53-10號
電話是:04-25802801~2
傳真是:04-25802803
網址是:www.green-leaf.com.tw



恩 我還要說什麼咧~
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這次真的主要就是去民宿住的
所以講的都是民宿的東西
當然也有去雪霸國家公園
照片都有上傳~
大家有興趣再去看~
(不過大部份我都貼上來了 哈)



背景是已經沒有櫻花鉤吻鮭的溪流...=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