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公司要『以歌會友』的日子
是歡迎我們這些新人?還是歡送要離開的同事?
管他的 開心最重要!
從一早上班就聽到每個人的座位傳出的音樂聲
以及不由自主(?)發出的歌聲
噗...感覺晚上就是大戰的開始

六點五十分的包廂
但我們快七點半才到
嘖!!輸在起跑點...
因為錢櫃敦南附近真是天殺的難停車
進包廂後 開始點東西吃
不太餓 所以點的咖哩豬排飯只吃了幾口就放棄了
聽了幾個人唱歌
發現我們公司的人 大家是深藏不露
各個是高手..
我唱的第一首歌 好像是『對的人』
平常很少唱這首歌
除非有人要求
因為這首歌是天殺的要人命
歌本身好聽歸好聽 但我怎麼唱也不會好聽
不過還是唱了0.0
(謎之聲:明明就很愛唱 哪來這麼多理由)
不過唱完還真是久久無法回復
手抖的咧 ~"~

之後也唱了兩首台語歌
其實都是別人點的
公司有些同事唱歌真的很妙
因為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尤其是小鹿 彷彿歌手上身 好有架勢0.0
唱起歌來也很有自己的風格
呵呵 反正其中的奧妙也只有我們在場的人能體會
小高整個人就是高ㄙㄞˋ..阿不是!...是高帥
(謎之聲:你整個人就是不想活了...)
唱華仔的歌 整個就是華仔
唱潘帥的歌 整個就是潘帥
總之 優秀啦!!!
曲哥整個人就是愛飆高音
以後叫他高音男好了
硬要跟我唱「千年之戀」
整個就是想把我的嗓子搞垮
好險沒丟臉....
fish也不是省油的燈
歸類為輕輕柔柔女高音
總覺得他唱蕭蕭的歌
整個會很有fu
很可惜昨天沒機會
不過那首林凡的「一個人生活」
就唱的很好聽
我就辦不到
我是隸屬power型的(偷笑)
瑋瑩是屬於中低音型的
唱男生的歌整個啵棒呀~
我也沒辦法唱男生的歌
因為自己不會升key..
只會聽音樂找key
所以男生的key 我就只會唱男生的key
百分之八十是太低的 so..放棄!!
將森副總整個年輕
居然是五月天的fan

其它人唱的歌都太少啦>"<
真是太內向了大家
其實我也是很內向的
(謎之聲:誰信?)

希望以後常常這樣一起出去唱歌
因為整個就是high
我愛這種感覺!!



我跟瑋瑩



我跟fish



我跟惠珊



我跟老大

為什麼沒有其它人的照片咧
因為....
本姑娘的手機沒電了啦...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