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五晚上看完電影回到家睡覺都已經三點了
所以星期六允許自己睡到下午 噗
不過我中午12點就起床了

下午自己煮了鐵板麵來吃
就又躲到房間去看了日劇
最近在看小栗旬演的「貧窮男子」
每次看都很想罵髒話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爛的爛好人
這部戲 也不會不好看
但 就看了會很不爽!

晚上忽然很想去士林夜市大吃大喝
五點多就打電話給艾喵
六點多出門 搭公車轉捷運 
就跑到士林夜市去了~
結果 結果 結果
人實在是太~~~~~~~多了
我們想吃的東西 全都大排長龍
所以 我們只好挑沒人排隊的店了

先買了一杯蔓越莓果汁喝
每次叫老闆加酸 結果都還是很甜
想吃廟口的墨西哥捲餅
結果排隊排到把整間廟都圍繞了
實在太可怕
所以我們挑了對面的炒麵麵包來吃

看起來還不錯吧~
吃起來其實也還ok
不過可能是我們點的是黑胡椒口味的
所以吃起來像是早餐店的鐵板麵
soso囉~反正肚子餓的時候
什麼都好吃~


看我們家艾喵吃的樣子就知道他餓翻了

後來就隨處晃晃 人還是一堆
我們就又跑去星巴客買喝的
5/16 星巴客買一送一呀
所以喵叫了一杯焦糖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我叫了杯冰摩卡
結果因為這天是買一送一
又是一個人多到大排長龍
把星巴客的冰塊都用光光了
所以 要買星冰樂的人 還得排隊等到九點冰塊送來才開賣
真的是太扯了.....

買完星巴客 我們又開始覓食
不過 還是被人潮打敗
我們默默的喝著星巴客
不知不覺......飽了!
唉 但我們還是又買了脆皮雞蛋糕
因為排的隊伍比較短.....噗
晃一晃後 也快十點了
我們就搭捷運轉公車 帶著落寞的心情回家

***********************************

今天一大早 七點半就起床
為什麼這麼早呢?!
因為跟艾喵約好了要騎卡打掐去運動公園打羽球
約了八點半在運動公園等
今天是我第一次騎卡打掐去運動公園
不知道從家裡騎去要多久
所以我八點就出門了....
慢慢騎慢慢騎 大約二十五分到達
先去小七買了水 還是沒看到喵人
打了通電話 結果 結果 結果
她說她鬧鐘沒響 囧"
於是在等她的過程 我就先去覓食我的早餐了
大約九點喵出現 我們就找了個好地點
開始打羽球囉~
大約高中後就沒打過羽球了吧
不過一下子手感就回來了
跟喵一來一回還可以打蠻久的呢~
不過隨著時間越接近中午
太陽就越來越大 於是我們也跟著轉移陣地
到司令台上去打 結果老天又欺負我們
大約打到快十點半 忽然就開始起風了 囧
最後我們也終於放棄了
決定騎著卡打掐到處晃~
吹著風~其實還蠻舒服的呢~!

因為中午我弟的女朋友要請我們吃飯
所以大約十一點左右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騎回家的過程 老實說還蠻累的!
經過今天這麼一操 我應該又變黑了XD
跟喵約好 以後每個星期都來騎卡打掐跟打羽球好了
噗 能維持多久咧......誰知道 哈哈

中午吃完飯回家 整個就是很愛睏
所以又打把日劇打開
邊看~就邊睡了 囧"

晚上哥哥說要去板橋後站逛街
所以就跟著去走走
結果在一間格子舖
找到我可愛的史迪奇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覺得史迪奇蠻可愛的
雖然我哥說他是醜巴怪 哈哈

可愛的史迪奇原子筆~
將筆頭按出來 史迪奇的身體也就跟著出現囉~
噗!真可愛....
  

除了原子筆…還有一個東西



這是什麼咧???
這是NDSL的保護殼啦~哈

讓我來大變身給大家看

我的小白穿了小粉紅已經一年多了
今天 要脫衣服給大家看了

喔~~~~~好害羞喔

趕快幫它穿上衣服
先穿個褲子唄!

喔~~可愛的屁屁!

再穿上頭唄~

ya!可愛的史迪奇出現了


哈哈哈哈......小白變身史迪奇!正點a~

史迪奇大合體~~

哈哈哈哈.......頓時覺得心情變好了XD
噗 拿vaio小白來當背景
有點給他奢侈耶~不過 好爽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