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還蠻無聊的
一個無聊 就好想運動


星期六跟羽球卡去新球場打球
新球場還不錯a
一進去就感覺冷氣很冷
哈哈哈 這是重點
那個冷氣冷到我們把裝了溫水的瓶子放在冷氣口
打完一場球之後 水就變冰的
都不怕沒冰水喝a~哈


這次我們整整打三個小時
中途幾乎是沒什麼休息
所以到最後點手軟腳軟的感覺

而且其實我一上場打第二球就不小心抽到屁股 
害我之後撿球屁屁都好痛


不過這次就覺得比之前又進步好多
而且還偶爾會打小球 噗
先解釋一下小球是什麼鬼
就是讓羽球一直掉落在前場
等於是過了網就下墜…
離網子非常的近~
打小球力量必須非常的輕
是還蠻好玩的啦!

不過後來喵他們整場拚命了在打小球
我真的快被他們搞瘋了
因為打小球是一件非常累的事…


連打三個小時 其實還蠻累的
而且打完球非常的餓
不過運動完一個小時是不能吃東西的
於是我們去萬岳運動用品店逛逛
喵要買鞋 我要買球褲
我們衝到三樓特賣區
看到一堆花車 就不自覺變成歐巴桑
拚了命了翻 哈哈
後來喵鞋還沒買到 就先買了一件運動型內衣 一件球褲
我是上上星期就買過運動內衣了 所以我只買了球褲
嘿嘿 下次去打球就全副武裝了啦!


買完後看一下時間 嘿嘿
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咧~
我們可以吃晚餐啦~~


今天跟大家介紹 新莊夜市人氣很旺的蒙古烤肉
很久以前吃一過一次
那時候一盤才100元
現在已經漲了10元 不過假日還是人多到爆呀
如果兩個人共吃一盤 要加20元喲!

吃法呢 就是老板會給你一個碗
攤位前看到的菜全都可以夾
只要你一個碗裝的下 通通讓你夾個過癮
夾完後 牛雞豬羊選一種肉 之後老板就給你一個號碼牌
慢慢等吧~~~

白飯 熱湯 飲料無限喝到爽…
我們大概等了十分鐘左右吧!
送上一盤熱騰騰加了洋蔥、高麗菜、空心菜、豆芽菜、辣椒、豆干、酸菜的羊肉炒麵
蒙古烤肉就是一個很妙的東西
因為 不管怎麼夾 加了一堆有的沒的 但從來沒有難吃過a
真是太神奇了!!!哈

之後我們又去逛了家樂福
其實我跟喵的腿真的痠到一個不行
不過因為飽餐一頓後 覺得還是要走走才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哈哈哈… 真的是給自己找麻煩

*****************************************************

星期日 中午跟家人一起去竹圍漁港吃海鮮
我們家臭婷婷一整個就是穿成粉紅公主
超可愛~~
但我沒帶相機
只能用鳥鳥的手機拍一個過動兒

然後又不愛看鏡頭 真是氣死我這個姑姑了

現在五股那邊快速道路已經通了 
從新莊到竹圍不超過半小時
竹圍漁港的海鮮又便宜又好吃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走走逛逛吃海鮮喲!!

下午我們又跑到Costco逛
之前以為我的會員卡今年四月份到期了
沒有再續卡 所以一直沒有去逛
結果後來才發現 原來老媽有幫我續卡
嘿嘿 以後又可以常常去逛街試吃免費東西 噗

果然去大賣場就是一整個不節制
這兩天的戰利品

活顏馥莓飲 是最近很夯的飲品啦!對女生很好…不過真的很貴
小七一瓶是賣69元 一天要喝1~2瓶 我的天 太誇張~
之前跟Pei去萊爾富 有兩瓶109的特惠價
所以有買來喝看看 覺得還不錯 其實蔓越莓本身對女生就很好(這是泌尿科醫生說的)
後來在家樂福看到六瓶是390 等於一瓶也要65元
結果我們在Costco是一箱16瓶 845元 也就是一瓶是52.8125元
當然要買囉~ 所以我一次買了兩箱 因為一天一瓶也要30瓶才夠嘛!

然後買了我愛吃的利口樂喉糖 是家樂福買的 其實Costco比較便宜
但沒預料到星期日會去 所以前一天就先在家樂福買了

底下那罐是琉球天然綠藻錠 養生用的啦! 
1.綠藻含有豐富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及葉綠素。
2.本品使用琉球完全細胞破壞,吸收性佳的綠藻
   推薦給經常外食、蔬菜攝取不足或偏食的人。
其實之前就有在吃了 不過快吃完了 
所以就順便補貨了 這瓶是1000顆 999元
其實也不便宜 因為一天要吃10~15顆 囧

POCKY是本身自己愛吃啦 = = 不用多加介紹

上面那包是我弟他女朋友買的 
因為是在我們挑零食的時候她去拿的
我還以為是巧克力
不疑有它
結果 它是我愛吃的栗子啦!
還是剝好殼的…
吼~一整個就是中!
後來我弟就有拿兩包給我跟我媽
嘿嘿~開心!
不過 栗子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因為 熱量超高…100公克就有205大卡 嘖!可怕~

後面那史迪奇扇子是我在竹圍漁港趁我媽在買陽傘的時候
拿了叫她付錢的 噗~
天氣太好 太熱了咩~
(謎:.......明明就是因為史迪奇才買的!)
還好啦! 才50元而已~噗!

Costco的東西就是大份量
什麼東西都是大包裝 
我們兩了兩包薯餅 很誇張

真的很誇張

有多誇張咧~?
















夠誇張吧~~真的超大包的!!
她是我第二個姪女啦!她才快六個月 就整個很大隻
雖然長的很像男的 但她真的是小女生
只是因為太像男的 她媽跟她阿嬤覺得她穿女生的衣服很醜
所以都給她穿男生的衣服 導致出門每個都叫她小帥哥

總而言之 Costco的東西 真的都pz無敵大~!!

晚上去我媽那邊吃了晚餐 
回到家 又一整個沒事做
於是我一個人就大瘋狂的跑去騎卡打掐

我跑去挑戰上次提到的11公里
結果我就聽著手機的廣播 一路騎到鶯歌去了~~
我大約是七點左右出發 十點半左右回到家
總共花了三個半小時吧~!!

其實整條自行車道規劃的還蠻不錯的~
路也不會很不平 還算是蠻好騎的!

途中還蠻多斜坡的(圖上中) 但只有第一個斜坡是樓梯式的(圖上右)
也就是你車子必須用牽的 樓梯中央是斜坡 給車子走的
之後騎一騎也是會遇到斜坡路段 但就整個都是斜坡
直接騎下坡再騎上坡就ok了~~
不過還蠻陡的就是了 下坡請加速一下 上坡才不用花太多力氣
基本上我騎我沒變速的小鐵 用點技巧都可以騎的上去了 
一般有變速的應該還蠻輕鬆的啦~

沿途經過浮洲橋、城林橋跟柑園橋(圖下左)
其實就是沿著大漢溪堤坊邊一直騎
最後就會到達鶯歌了~ 
照片非常不清楚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手機夜拍很遜 哈
圖下中是拍鶯歌陶藝展覽館 圖下右是拍路標 有指向鶯歌陶瓷博物館

騎到鶯歌時
有讓我想哭的衝動
不是因為感動
而是想到還要騎11公里才能回家
就很想哭…
而且 屁屁好痛喔

為了避免自己撐不下去
只好沿路一直給自己找事做
拍下公里數給大家看一下~
也順便留做個紀念

為什麼沒有10公里跟11公里咧~
簡單嘛 因為很想趕快回家 所以騎了一個太快 忘了拍 = =
看著地上的路標 也就是說 這條自行車道還可以一直往前騎 通到淡水呀~~
從鶯歌到我家這邊的里程數是11公里 那再往三重騎 再騎到淡水 說不定要30公里或更長囉~
嘖! 有機會真的要給它騎看看 太猛了~~~~~
不過 我的屁屁可能真的會爛掉…

呼 我現在真的是走運動風a~
不過這樣也不錯 有在運動 就比較不用靠節食來減肥
可以吃美食又不用怕胖~哈 真好!!


在此誠徵鐵屁股團員 一起加入鐵屁股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