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隔了三年又開辦一次的國中同學會
可能是我們約的太急了
然後中途又有改了時間
所以 沒什麼人來… 
出現的永遠就是那幾個~
跟三年前的比起來 只多了陳小屹一個人吧~
其實都是舊班底~
不過聊起天來還是很爆笑
講起以前國中發生的事
就覺得以前真的很荒唐…不過是指那些男同學
我國中是乖寶寶 
(謎:喂!~要不要臉啊)
唉喲 我國一當選全校模範生第二名耶!
不過二、三年級就放棄自己了 哇哈哈
 

這些男同學 我覺得都沒變 
還是一樣愛調皮搗蛋…

郭小雨媽媽先回家餵奶了
所以結束後的拍照沒有入鏡
真想看看小雨家的妹妹
是不是像她媽一樣大目睭
ps。 你老公人不錯呀,蠻好相處的感覺~

 
溫小敏同學感覺比以前更開朗
以前跟你沒什麼話聊
現在發現你還蠻能聊的耶~
開心~

 
陳小屹同學我們這麼久沒見
(三年前的同學會還晃點我
結果一見面話閘子停不下來
而且感情還是一樣這麼優
哈…這就是一輩子的朋友~
 

李小陽同學對我真好 居然說我沒化妝
那是表示我有化跟沒化一樣自然嗎?哈哈
但我明明就化的跟鬼一樣…

 
鍾小峯同學什麼時候SWIFT要借我開一下
我開車技術真的很不錯~
肖想你那台車很久了…

 
李小群同學(雖然你改名了,但還是改不了習慣)
要保重身體 看完醫生還硬逼你來吃飯

不過你也沒吃啦~ 還很有道德的載上口罩來赴約
不像我生病了是去傳染給大家的…

 
藍小風同學我一直只記得你很愛抓烏龜
沒想到你還幹過這麼多不法勾當…
沒被抓去少年看護所真的是你上輩子做太多好事
哈哈哈… 


 
龍小忠同學 今天主辦辛苦了
雖然被一堆人晃點很不爽
不過也不要在意啦!
有來的人有開心到就ok啦~
至少我是蠻開心的~!
 
 
魏小恩同學 以前覺得你乖乖的
原來你們都是同一伙的…
愛講色情笑話這件事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雖然你總說是龍小忠同學逼你的~
這個也讓我笑到一個翻掉


至於有個沒禮貌的傢伙出現了也不打一小招呼的我就不提了…
因為這樣我心情小不爽了一下…
為什麼要不爽咧~因為我討厭不大方的人…
 

今天真的很開心再跟大家相聚
沒來的同學 一年之後等龍小忠退伍後
我們計畫還會再辦…
到時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參加喲!

***************傳說中的分隔線*****************
 
同學會結束後
剛好今天是中平國中的家長日
所以有不少老師都還在學校
我跟陳小屹、龍小忠、魏小恩就回學校找導師

我自從高一好像有回學校一次
是校慶運動會的時候吧~
後來就再也沒有回學校過了…
算一算,也有八、九年了~
這次回去發現學校其實也沒什麼變
看到許多場景 就想起許多事
 

我們學校說大不大 說小其實也還好…

 

我們美術課有在這個中庭畫過素描耶~

現在地上畫了好多感覺好像在考駕照的圖
還有羽球場 感覺還不錯~


操場是完全一個沒有變~

只是以前沒有那些高樓大廈
現在全都蓋起來了~
美麗的風景 就不見了


淨德樓是以前教室的位置
不過我記得不是在四樓 是在三樓吧~
就離輔導室超近的…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我們班上的確是有不少人需要被輔導的


教務處的位置也沒變過

記得以前當學藝股長的時候
幾乎是天天要跑教務處
好像還要寫一本那個什麼東東的
就是簡短記錄老師今天上了什麼課之類的東西…
所以當學藝股長的壞處
就是必須要認真聽老師上了什麼課…哈哈


理化實驗室

是以前的打掃區域
還記得我們一群人很常在這裡做壞事
還不小心打破過不知道什麼化學藥劑
應該不是什麼危險的 不然我現在應該不會在這打網誌
  
 


新的課桌椅耶~
學弟妹真幸福…居然用全新的~
坐了一下 有回歸到學生生活的fu耶~
而且還都有附上軟墊…
拜託 以前我們都要自己買~
軟墊…是作弊的最佳輔助品…噗!


找到一張舊桌子了~

超懷念,以前真的很愛在桌上寫字刻字
誇張一點還會用立可白寫~
就像以前坐公車會看到很多立可白的字一樣
哈~真的好無聊!


老師看到我們還蠻開心的
還跟一堆學生家長說我們是畢業許久的學校
真的耶,畢業到現在已經整整十年了…
看到年輕有活力的學弟妹 
真的整個都老了~


等老師忙完家長會的事後

就開始大聊天
老師不虧是教國文的
記憶力真的不得了~
這麼久了還是記得住大家的名字
還有以前發生的很多事
老師妳真的很誇張
原來以前班上男女生那些情情愛愛的事
妳都知道喔~超八卦的耶
現在回頭再想那些事情
還是覺得好開心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 煩惱的事情也同樣是很多
但現在想想 都是些無關緊要的雞毛小事
哈哈哈 果然經過這麼久
大家還是都長大了…


經過十年 老師還是完全沒有變
也有可能以前就是老咧蛋的面孔
所以現在十年後 還是長的一樣 哈
我看再過十年 也應該還是長的一樣…

 
今天整個很開心
人少少也不減我們的興致
還好有跟龍小忠同學回來學校找老師
整個就浮現了許多國中時發生的事
那感覺真好~
同學~
一年後,我們再相聚吧…
我有一個夢想:
就是把所有所有中平國中第四屆307班畢業生
全~都~找~回~來~~~~~


不過,老實說這真的也太難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